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带上家人与阿玛瑞展开一场亚洲奇遇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8日  来源:ONYX

在普吉岛、新山、华欣、苏梅岛享受阿玛瑞诚意为家庭特别定制的度假套餐。

计划一次家庭旅行可以是件艰巨的任务。阿玛瑞诚意为家庭定制度假套餐,让旅客轻松无压力,带着全家前往旗下位于泰国海滨胜地——华欣、普吉岛和苏梅岛以及马来西亚新山的酒店度假。

与普吉岛阿玛瑞度假酒店感受安达曼海的蓝调

泰国最大的岛屿——普吉岛,是探索泰国南部的完美开端。普吉岛阿玛瑞度假酒店(Amari Phuket)位于芭东海滩宁静的尽头,距离芭东市区仅举步之遥,却又闹中取静。酒店周边丰富的海滨娱乐项目和集市是感受当地生活的绝佳选择,各类冒险活动也可以让孩子们乐不思蜀。

普吉岛阿玛瑞度假酒店的“全家游优惠套餐”由35,657泰铢(约人民币7,153元)起,可享海景翼双卧室套房三晚住宿,俯瞰芭东湾美景。套餐还包含来回机场接送服务、于Rim Talay餐厅享用免费四人晚餐一顿(可选套餐或自助餐)、儿童俱乐部免费活动一次及延迟退房时间至下午16:00。

与新山阿玛瑞酒店纵享主题公园乐趣

新山阿玛瑞酒店(Amari Johor Bahru)坐落于城市中心,是探索这座位于马来西亚半岛最南端的魅力城市的最佳落脚点。酒店距美食、街头艺术和“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Angry Birds Activity Park)仅数步之遥。家庭的每位成员皆能在这座城市找到自己的乐趣所在。

新山阿玛瑞酒店的“愤怒的小鸟主题乐园全家游幸福套餐”由510马币(约人民币824元)起,包含豪华客房两晚住宿、三张“愤怒的小鸟”主题乐园门票(两位成人加一位儿童)、阿玛雅美食荟(Amaya Food Gallery)特色套餐一份及延迟退房时间至下午17:00。

与苏梅岛阿玛瑞度假酒店纵享海岛之美

在椰子之岛——苏梅岛上焕发新生。这个位于泰国湾内的岛屿,因生长着大量椰子树而闻名。其风景如画的海滩和连绵的山脉呈现出泰国南部独有的自然之美。岛上为家庭旅行者提供大量的游艺活动。附近的安通国家海洋公园(Angthong National Marine Park)由42个岛屿组成。翡翠湖(Emerald Lake)是其中的一个亮点,这个绝美的内陆咸水湖是绝对不能错过的景点。

苏梅岛阿玛瑞度假酒店(Amari Koh Samui)的“全家游幸福套餐”由12,282泰铢(约人民币2,464元)起,可享花园翼高级特大床房三晚住宿。套餐还包含来回机场接送服务、酒店内餐饮设施八折优惠(适用于提供美味意大利佳肴的Prego意大利餐厅以及酒店其它餐饮设施,于以亚洲街头美食为灵感的阿玛雅美食荟享用每日早餐)。酒店还会为孩子们提供免费的沙滩玩具,让他们在沙滩上尽情玩耍。

与华欣阿玛瑞度假酒店在水上乐园让水花四溅

与华欣阿玛瑞度假酒店(Amari Hua Hin)一起在水上乐园对抗烈日酷暑。华欣距离曼谷仅三小时车程,是曼谷周边短途游的佳选。该处因是泰国皇室海滨度假目的地而闻名,并已成为曼谷居民以及世界各地游客“以海为乐”的理想选择。华欣阿玛瑞度假酒店远离曼谷喧嚣,为宾客提供了一座可以放慢步调,尽情放松的“世外桃源”。泰国唯一一个丛林主题水上乐园——Vana Nava森林水世界(Vana Nava Hua Hin)就坐落在华欣。这里配备了适合各个年龄层的水上滑道及游乐项目,其中还包括一个专为幼龄儿童打造的儿童水上区域,让他们在此尽情撒欢。

华欣阿玛瑞度假酒店的“超值优惠套餐”由每晚4,240泰铢(约人民币851元)起,其中包含可在酒店内所有餐饮设施使用的500泰铢抵用券、Vana Nava森林水世界一日票、特制迎宾饮品及工作日期间延迟退房时间至下午15:00。

阿玛瑞特色的“相聚无价”理念,是鼓励宾客与朋友或家人一起共享旅行的欢乐。所有酒店的公共区域从大堂、餐厅到行政酒廊都是为鼓励宾客互动而设计。尤其对于那些家庭旅行者,阿玛瑞在普吉岛、苏梅岛、华欣、加勒和马尔代夫的酒店均设有儿童俱乐部,鼓励小孩子们参与各种娱乐活动或主动结交一些新朋友。

欲了解更多详情或预订酒店套餐,请访问 cn.amari.com/hotelpackage/。

更多ONYX资讯
更多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旗下全球首家莎玛度假酒店于三亚亚龙湾精彩亮相

    2021年04月09日

  • ONYX 曜俪酒店集团与星华集团达成合作 携手打造全球首家莎玛度假型公寓酒店

    2020年12月15日

  • 一丝不苟 全力以赴 ——ONYX与你共战疫情

    2020年02月14日

  • 与ONYX旅行 让过年更具意义

    2020年01月03日

  • 跟“她”去旅行,遇见皆是美妙的风景

    2019年10月22日

  • ONYX酒店集团宣布进军日本

    2019年10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