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柏凯丽酒店推出2018春夏PRET-A-PORTEA下午茶系列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3日  来源:柏凯丽酒店

柏凯丽酒店从世界顶级时装设计师如Dolce&Gabbana、Miu Miu和Tom Ford那汲取灵感,推出全新2018春夏Prêt-à-Portea下午茶系列。

坐落于伦敦骑士桥的柏凯丽酒店(The Berkeley)从世界顶级时装设计师如Dolce&Gabbana、Miu Miu和Tom Ford那汲取灵感,推出全新2018春夏Prêt-à-Portea下午茶系列。各式饼干、蛋糕以及各种别致的甜点都换上新衣,盛装出席这个时装年度盛会。 Prêt-à-Portea以匠心设计,为传统英式下午茶带来一抹新意,同时呈现每季最新时装表演的潮流趋势,深得一众时尚达人之欢心。 

本季Prêt-à-Portea系列的灵感源自不同时装设计师的创意,尽致展现精益求精的色彩哲学,为时尚爱好者呈现绚丽霓彩,配以今季风行的图案设计和荧光花卉图案。 首先踏上蛋糕表演台的是Tom Ford桃红高跟鞋造型的朱古力饼干,以品牌知名的鞋履款式为今夏揭开序幕。 香草饼干穿上Miu Miu充满阳光气息的泳衣,一身耀眼明亮的柠檬黄如晨曦般活力四射,旋即成为全场焦点。 接下来是以红地毯造型登场的Ralph&Russo,梦幻的淡粉红色荷叶边连衣裙化身成精致的蛋糕筒 ,成功成为Prêt-à-Portea首款冰冻美味之选。 

伦敦本土著名品牌Aruna Seth首度亮相Prêt-à-Portea 2018春夏下午茶,蝴蝶手袋造型蛋糕美不胜收。 本季丰富多彩的下午茶美食还包括根据著名Dolce&Gabbana「红心女王」(Queen of Hearts)主题而设计的千层杏仁海绵蛋糕,以及展示本月时尚之选的Richard Quinn色彩斑斓花卉图案的倒扣黑森林蛋糕 ,如女王般优雅迷人,一切运筹帷幄之中。  

酒店糕点主厨Mourad Khiat说: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推出全新2018春夏Prêt-à-Portea下午茶。 亮丽的色彩、图案及时尚的泳装总是大受欢迎。我们的作品在展现时尚风格的同时,亦非常美味可口,我们决不会因追求设计感而于味道上作出任何妥协。」

糕点主厨Mourad Khiat将于柏凯丽酒店独家配方书《Prêt-à-Portea, High-Fashion Bakes & Biscuits》中透露自己的绝密食谱,分享过去十年灵感源自时装的至爱设计。食谱于酒店的科林房(Collins Room)有售,让芸芸Prêt-à-Portea迷一探高级时装烘焙食品和饼干之秘密。 而那些真正希望了解个中窍门之人便可参与Prêt-à-Portea大师烘焙班,置身糕点厨房学习制作糕点,为其所钟爱的往期时尚下午茶赋予新的创意和特色,课程时间为2小时。 大师烘焙课程每次最多供4位宾客参与,每位宾客均会获赠一件绣有「Shoe Chef」(鞋履厨师)的围裙,然后于科林房体验2018春夏Prêt-à-Portea之美味,并获得食谱一本。 五月份大师烘焙课程将添上一丝皇室婚礼色彩,灵感源自数名深受欢迎的皇室婚礼设计师,唯五月课程参加者专享。    

柏凯丽酒店Prêt-à-Portea下午茶每天由下午1点30分到5点30分供应,每位收费为52英镑(约人民币465元) ,或62英镑(约人民币550元)包括一杯Laurent Perrier香槟, 70英镑 (约人民币625元) 则包括一杯Couture香槟。大师班每位收费225英镑 (约人民币2,000元) 。

如欲预约Prêt-à-Portea,请致电+44 (0)20 7107 8866或浏览http://www.the-berkeley.co.uk/knightsbridge-restaurants-bars/fashion-afternoon-tea/ 。 

Wedgewood专为柏凯丽酒店Prêt-à-Portea定制的精致骨瓷茶具系列于酒店有售,欲知更多详情,请致电柏凯丽酒店,电话为+44 (0)20 7201 1619。

更多柏凯丽酒店资讯
更多
  • 柏凯丽酒店(The Berkeley)Prêt-à-Portea推出Dior Couture系列下午茶

    2019年02月21日

  • 2018年柏凯丽酒店秋冬Prêt-à-Portea时尚下午茶系列正式亮相

    2018年11月27日

  • 柏凯丽酒店与SILOU LONDON 联手打造天台瑜伽课程

    2018年06月04日

  • 伦敦柏凯丽酒店开设皇家婚礼PRET-A-PORTEA烘焙大师班

    2018年03月2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