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记攻略
杭州莫干山之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6日  来源:旅游休闲

给我一天,还你千年”,《宋城千古情》,是一生必看的演出,是杭州宋城的灵魂。住在杭城最大的旅游度假型酒店之一九寨千古情酒店。感受这浓浓的文化氛围,在梦境里,穿越宋城!

给我一天,还你千年”,《宋城千古情》,是一生必看的演出,是杭州宋城的灵魂。住在杭城最大的旅游度假型酒店之一九寨千古情酒店。感受这浓浓的文化氛围,在梦境里,穿越宋城!

穿越宋城·梦回九寨

九寨千古情主题酒店充满了浓郁的藏族特色,毗邻宋城景区,是杭城最大的旅游度假型酒店之一。走过酒店大堂、过道、房间都笼罩在浓浓的藏文化氛围之中,穿着特色的藏服的服务员,送上洁白的哈达,彷如转眼间穿越到西藏!

温馨浪漫的亲子主题房,粉红色的小滑梯,粉红色的小屋子。还有充满中国味道的小肚兜!刚好现在正是宋城景区的“千古情肚兜节”。

宋城内仿宋代建筑林立,仿古茶楼、杂货铺、打铁铺、酒坊、染坊等随处可见,一派古色古香。

《宋城千古情》出其不意的呈现方式演绎了良渚古人的艰辛、宋皇宫的辉煌、岳家军的惨烈、梁祝和白蛇许仙的千古绝唱,把丝绸、茶叶和烟雨江南表现的淋漓尽致,极具视觉体验和心灵震撼。


住:第一世界大酒店

到杭州,一定要去宋城旅游区,住第一世界大酒店,泡云曼温泉,游杭州乐园、浪浪浪水公园、烂苹果乐园,看世界三大名秀之一《宋城千古情》,已经成为一种流行休闲模式!

酒店坐拥西湖的“姊妹湖”——湘湖,毗邻跨湖桥文化遗址。沪杭甬、杭新景、金丽温高速近在咫尺,地铁一号线始发站就在休博园入口,车至杭州市中心、西湖风景区、杭州火车站、萧山国际机场只需20余分钟,坐高铁至上海仅40分钟。

充满热带雨林风情的风格引出无限美好想象,让您置身于一片生机盎然的生态世界。酒店连接云曼温泉,“足不出户”尽享都市森林温泉浴。舒适的古典实木大床和印花床品、热带动植物图案造型无处不在、先进的感应光源、热带雨林花洒……无不让人产生时空错觉,仿佛进入了密林中的世外宫殿。酒店内侧客房均可近赏中庭美景。外侧客房亦可畅享在乐园的欢乐中。


玩:烂苹果乐园


这是一座消失的海底城市,这是一片神秘的魔法丛林,这是一处神奇的水果部落,这是一方成人的欢乐世界,这是一个亲子的魔幻乐园!XD虚拟过山车、环境4D、海底2亿年、魔法小火车、体感互动影院、玩偶之家等近百项高科技互动游乐,一票畅玩!


归隐莫干山

走进莫干山,阵阵凉意袭来,当之无愧的避暑胜地。漫山茂密翠绿的竹林,茁壮繁盛的参天古树。蜿蜒盘旋在山边的柏油路。远远望去,随处散落在山间各个地方的欧式别墅,格外的抢眼。然而每幢别墅都有着不平凡的经历和故事。都曾居住过地位显赫的人物。旁边的草坪上稀稀落落的盛开着一种叫石蒜的艳丽花朵,娇艳却不可触碰!

在莫干山的路上漫步,甚是一种享受!没有嘈杂的人群,拥挤的车辆。一路相伴的是树林中鸟儿的呖呖的叫声,还有吱吱清脆的知了声!偶遇挑着扁担叫卖特产的当地村民们。

金鱼梦想里的原野风味

《金鱼妈妈的店》,是一家别具格调特色的餐厅,坐落在莫干山的制高点大坑景区。大学毕业后的金鱼帮妈妈打理着自己的餐厅。金鱼爱画画,又是一名设计师。整个餐厅里处处充满了时尚元素及文艺小资的气息。妈妈亲手烧制的地道农家菜,还有热情淳朴的金鱼都让人印象深刻!

“与自然共呼吸”的乡舍别墅

莫干山西坡山乡度假酒店,隐匿于莫干山竹林深处的一个村庄内,不同年代的乡村建筑改造而成的精致乡舍别墅。在满眼绿色的山林中,与自然共呼吸!感知人与自然的和谐,体验淳朴的乡村山居生活!


静谧乡村中别有味道的洋家乐

山氧开态洋家乐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居于安静的大山上,绿密的竹林,清澈的溪水。畅享大自然独有新鲜的空气,被天然氧吧层层包围身心,远离尘嚣,拥有一份难得静谧乡村度假之旅!

百年别墅中感受无忧生活

无忧主题山庄,是一座建于1917年的百年别墅,位于莫干山的中心位置。清幽的环境,典雅大气的欧式设计,简洁舒适的房间。站在二、三楼上的阳台上,远眺莫干山全景,茂密的植被,起伏的群山,独享此情、此景的悠闲时光!

生活的多样性

House 23坐落在最热闹的荫山街上,拾阶而上,走进这一处舒适的静谧之所。经典的欧式风格,在岁月的沧桑中增添了几分洋气!约上35好友,坐在小院里,喝茶聊天,有百年的枫树为我们遮阳乘凉,好是一种享受!

住星级宾馆、吃农家土菜

香水岭是因为乾隆皇帝而得名。据说,当时乾隆皇帝下江南路经此岭,口渴难耐,饮岭上泉水,香甜可口,称誉不已,后人凿井纪念,称香水井,岭也由此得名。具有欧洲现代风格的香水岭宾馆,坐落在以“云、竹、泉”三胜,“清、静、凉、绿”四优而闻名遐迩的避暑胜地莫干山风景区内。除了享受颇具风景区特色的星级酒店,还能品尝到地地道道、实实在在的莫干山农家特色美食。

莫干山地道的农家乐

紫竹林山庄别墅,座落在莫干山山脚下一个叫大树下的小村庄,优美的山庄环境,独特的农家山野风味。

民宿中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

四合山庄,位于临近老虎潭水库、淳朴的民情,浓郁的自然气息和舒适的农家别墅,令人心仪!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