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真挚相约:费尔蒙酒店庆祝盛大王室婚礼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5日  来源:雅高酒店集团

费尔蒙酒店诚邀宾客把日子预留好,于5月19日在世界各地的费尔蒙奢华酒店共同庆祝哈里王子与梅根·马克尔小姐的婚礼。届时,费尔蒙将推出特殊优惠和趣味活动,与宾客共同欢庆这场王室婚礼。

在日历上做上记号:费尔蒙正在筹备一场王室婚礼!费尔蒙酒店诚邀宾客把日子预留好,于5月19日在世界各地的费尔蒙奢华酒店共同庆祝哈里王子与梅根·马克尔小姐的婚礼。届时,费尔蒙将推出特殊优惠和趣味活动,与宾客共同欢庆这场王室婚礼,为这对广受喜爱的新人送上真挚祝福,一起见证这个重大的历史时刻。

费尔蒙品牌管理副总裁Sharon Cohen表示:“一个多世纪以来,费尔蒙酒店接待过多位英国王室成员,并为这些尊贵宾客奉上尊享礼遇。事实上,无论是王室贵胄、社会名流,还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勇敢探险家,费尔蒙酒店一直致力为每一位宾客打造触动心弦的丰富体验,因此自然而然地成为庆祝难忘时刻和重大场合的理想之选。此次,费尔蒙酒店倾情为前来祝福哈里王子与梅根小姐的宾客打造非凡的场所与体验,让他们一起见证历史,与这个意义重大、必将永久载入史册的时刻产生联系。也就是说,费尔蒙将为会宾客呈献一场王室婚礼所能带来的种种精彩。”

世界各地的费尔蒙酒店将隆重热烈地迎接5月19日的到来,推出各种各样的套餐、奢华活动与特殊优惠,以多姿多彩的方式庆祝这场盛大的王室婚礼,让这场王室盛典璀璨夺目。

大屏幕现场直播

哈里王子与梅根·马克尔将始终在多伦多心里占据一个位置;他们之间的情愫就是在这里发芽的。现在,梅根正在准备自己真正的婚礼,她或许会回想起做演员时的那些日子,戏中便有在费尔蒙酒店举办婚礼的梦幻场景。她在《金装律师》中扮演的Rachel Zane一心想要在费尔蒙旗下酒店纽约广场大酒店举办一场完美的婚礼。而多伦多皇家约克费尔蒙酒店代替纽约广场大酒店成为了婚礼的拍摄场地。这对王室情侣在多伦多出席过多个重要场合,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他们在2017年“永不屈服运动会”(Invictus Games)上首次公开亮相。

包括多伦多皇家约克费尔蒙酒店、蒙特贝罗费尔蒙城堡度假酒店、夏林福克费尔蒙庄园酒店和卡尔加里帕利斯费尔蒙酒店在内的多家加拿大费尔蒙酒店都将在大屏幕上直播这场王室婚礼,通过酒店内的奢华荧幕活动让宾客有机会分享这个重大时刻。来到亚太地区,雅加达费尔蒙酒店正在筹划一场为期一周的婚礼庆典活动,从5月14日开始,酒店将倾情推出特色下午茶菜单、插花工作坊和时装秀等,并在婚礼当天直播婚礼盛况!

费尔蒙旗下酒店纽约广场大酒店将这场王室庆典推向更高潮。Palm Court餐厅将直播婚礼盛况,同时宾客们可享用“王室”早餐,包含mimosa与Bellini鸡尾酒。一支婚礼策划、礼仪与英国王室方面的专家团队将对这场在圣乔治礼拜堂举行的婚礼进行详细的实况解说。

王室介绍

英国王室与费尔蒙酒店渊源已久;这段渊源是费尔蒙品牌身份的核心元素,彰显了费尔蒙引以为豪的高品质奢华服务。1939年,国王乔治六世与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母亲王后伊丽莎白为温哥华费尔蒙酒店揭幕,他们也曾下榻过多家费尔蒙酒店,包括魁北克费尔蒙芳堤娜城堡酒店、露易丝湖费尔蒙城堡酒店、班夫费尔蒙温泉城堡酒店以及贾斯珀公园费尔蒙度假屋酒店。66年后,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菲利普亲王也跟随他们的脚步,于2005年下榻贾斯珀公园费尔蒙度假屋酒店著名的Outlook Cabin(景观木屋)。

童话殿堂般的渥太华费尔蒙劳里尔堡酒店也曾接待过众多王室成员,包括已故的戴安娜王妃。有加拿大“落基山城堡”之称的班夫费尔蒙温泉城堡酒店在20世纪曾接待过超过六名王室成员,专为尊贵人士与特殊场合奉上其豪华皇家套房。这间令人难忘的套房设有接待大厅和宽敞的客厅,配备钢琴,此外还有上层弧形图书馆。皇家套房位于城堡顶层,坐拥壮丽的景致。维多利亚费尔蒙帝后饭店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维多利亚市,一直是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最喜爱的酒店,自继位后她几乎每十年都会下榻该酒店。

Fairmont Singapore

一场王室庆典绝对不能少了下午茶,班夫费尔蒙温泉城堡酒店特别推出特色王室婚礼下午茶菜单,于五月的每个周末供应。在巴塞罗纳,以西班牙前国王命名的巴塞罗纳胡安卡洛斯费尔蒙酒店也会在五月全月供应王室下午茶,包括两杯凯歌(Veuve Clicquot) 玫红香槟和一份迷你婚礼蛋糕,以祝福哈里王子与梅根。新加坡费尔蒙酒店将从5月14日开始每日举办专享王室下午茶会,举办场地为著名的Anti:dote酒廊,以华丽的白色皮革珠宝箱盛装茶点,还供应灵感源自王室成员的鸡尾酒——Queen’s Cup、Catherine及the Meghan。

Fairmont Singapore

英国传统

1895年,威尔士亲王与王妃殿下、也就是后来的国王爱德华七世与王后亚历山德拉曾收到过同一天在费尔蒙旗下酒店伦敦萨沃耶酒店举行的两场午宴的邀请函,自那以后,这家酒店便接待过几乎每一位英国王室成员参加晚宴、活动或庆典。1946年,在萨沃耶酒店举行的一场婚礼招待会上,年轻的伊丽莎白公主与她未来的丈夫希腊菲利普王子首次一起出现在公众面前。让我们将目光投向苏格兰,2001年,正是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费尔蒙酒店,现在的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米德尔顿在一场时装秀上引起了威廉王子的关注,这一段故事已然传为佳话。

萨沃耶酒店即将推出一款王室下午茶,从5月1日起在酒店屡获殊荣的American Bar供应,茶点包含名为“The Royal Welcome”的特色鸡尾酒,以庆祝此次王室婚礼。The Royal Welcome以意大利佛手柑利口酒(Italicus Rosolio di bergamotto)、孟买蓝宝石金酒(Bombay Sapphire gin)、香槟果汁、柚子、peychauds苦艾酒和英国起泡葡萄酒混合调制而成,口味清雅芬芳。 苏格兰圣安德鲁斯费尔蒙酒店将在Atrium酒廊举行一场王室下午茶会并直播婚礼盛况,为宾客打造难以忘怀的一天。酒廊中间将摆放一个超大的柠檬接骨木花口味婚礼蛋糕,与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婚礼上的蛋糕一样。酒店将以品牌礼盒为来宾打包好蛋糕,宾客还可带走茶水菜单以作纪念。维多利亚费尔蒙帝后饭店将在五月期间举办一场专享茶会,届时Q Bar将供应梅根·马克尔最喜爱的茶饮——一种由甘草与绿茶混合而成的可口茶饮,还有特色鸡尾酒,向这对王室夫妇致敬。

自1907年开业以来,旧金山费尔蒙酒店一直有接待世界各地王室成员的著名传统。为了庆祝此次王室婚礼,酒店为来宾提供专享Prince & Princess顶层套房套餐,包含入住6,000平方英尺豪华顶层套房一晚。酒店还与姐妹酒店萨沃耶酒店合作,在伦敦及其他地方直接提供尊享管家服务。

Fairmont Jakarta Hotel

好莱坞的著名浪漫爱情故事

从无声电影时期开始,费尔蒙就一直在好莱坞浪漫爱情故事中占据焦点位置,查理·卓别林和宝莲·高黛曾于1936年下榻费尔蒙旗下酒店上海和平饭店,玛丽·毕克馥与道格拉斯·费尔班克斯曾入住露易丝湖费尔蒙城堡酒店。玛丽莲·梦露和她的情郎乔·迪马乔曾在班夫费尔蒙温泉城堡酒店度过了许多美妙的时刻。

费尔蒙旗下酒店纽约广场大酒店曾举办过数百场高端和上流社会婚礼,包括好莱坞名人迈克尔·道格拉斯与凯瑟琳·泽塔-琼斯的婚礼,两人的婚姻持续了18年。美国“王室”肯尼迪家族成员出游时常常下榻于波士顿考泼利广场费尔蒙酒店,曾多次在此举行社会事务和政治募捐活动。酒店还见证了好莱坞名人伊莉莎白·泰勒的爱情史,泰勒在第二场婚姻中嫁给了理查德·伯顿,蜜月期间即下榻波士顿考泼利广场费尔蒙酒店。

Fairmont Peace Hotel

波士顿考泼利广场费尔蒙酒店将于5月19日举办一场王室婚礼观赏派对兼早餐会,宾客们受邀穿着他们最具王室风格的礼服出席,并有可能获得下榻姐妹酒店萨沃耶酒店的机会。华盛顿乔治敦费尔蒙酒店推出一款两晚王室婚礼贵宾套餐(Royal Wedding Guest Package),包含往返美国任意地方的双人机票且可携带两只宠物犬,入住酒店皇家套房并配有私人厨师,以及专享皇家花园派对邀请函。费尔蒙旗下酒店上海和平饭店为那些想拥有专属自己的王室婚礼的宾客打造了一款独一无二的王室婚礼套餐(Royal Wedding Package),包括入住总统套房两晚、套房内私人晚餐和下午茶、水疗护理、王室服装、造型服务等!

南非津巴里费尔蒙度假酒店为寻求探险之旅的新婚夫妇打造了一款独家蜜月套餐,而斯科特斯德费尔蒙公主酒店则为想要体验王室生活的宾客提供一款极致奢华的Royal Princess水疗套餐。

纵观其悠久历史,费尔蒙酒店接待了众多王室成员,为各类特殊场合及庆典提供了绝佳场所,费尔蒙对此深以为豪。此次,费尔蒙很荣幸能够见证这场浪漫婚礼,为这对王室夫妇送上衷心祝福,并诚邀宾客与费尔蒙共庆这场王室盛典。

了解费尔蒙豪华婚礼与庆典套餐,请访问http://www.fairmont.com/meetings-weddings/weddings/

更多雅高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雅高集团与明宇商旅深度合作 携手打造北京索菲特酒店项目

    2019年02月28日

  • 宜必思品牌聚焦人性化服务 开创活力待客之道的新天地

    2019年02月20日

  •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小树苗大不同”活动圆满结束 共筹款63万余元人民币支持环境保护

    2019年02月19日

  • 美憬阁品牌重新定义健康养生,重燃宾客内在活力

    2019年02月15日

  • 瑞士酒店即将亮相印尼

    2019年02月15日

  • 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欢迎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旗下酒店加入其客户忠诚计划

    2019年02月1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