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航空资讯
埃及航空与您相约第十四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0日  来源: 埃及航空公司

一年一度的中国出境旅游交易大会(COTTM)又来了!第十四届COTTM将于4月16-18日举办,届时埃及航空也将再度参展,和业界同行共襄盛事! 第十四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大会 埃及航空展位:310 时间:2018.4.16--18 地点:北京全国农业展览

一年一度的中国出境旅游交易大会(COTTM)又来了!第十四届COTTM将于4月16-18日举办,届时埃及航空也将再度参展,和业界同行共襄盛事!

第十四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大会

埃及航空展位:310

时间:2018.4.16--18

地点: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

COTTM是中国唯一专注于出境游和B2B的专业展会。今年的COTTM2018将吸引来自全球70个国家/地区的450家旅游运营商和资源供应商前来参展,来自中国领先出境游运营机构的5000多位买家/业内观众前来采购/参观。

在2016年COTTM大会上,埃及航空作为参展商特别推出了北京出发至开罗的机票大促;2017年的大会上,埃及航空进行了创意展台设置,欢乐有趣的互动游戏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

今年,埃及航空又会玩出什么花样?想知道?欢迎前往第十四届COTTM大会---埃及航空和埃及旅游局展位(310),和埃及航空一起玩转世界!

埃及航空公司是非洲和中东地区处于领先地位的航空公司,自1932年成立以来一直为乘客提供高品质的服务,确保从开罗机场到非洲,中东,远东,欧洲和北美洲最便捷的中转。

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报告数据表明,2016年,中国出境游人次为1.22亿,比上年增长了4.3%,达到历史最高点。面对中国出境游市场的井喷式发展,埃及航空也在努力抓住机遇,不断提升软硬件实力,为中国游客出境提供更便利安全的航空选择!

目前埃及航空共拥有80余架飞机,定期飞往欧洲、非洲、中东、美国及埃及境内,可联通全球近70个目的地。

更多 埃及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