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地中海辉煌号揭晓首个中国母港航次主题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3日  来源:地中海邮轮

地中海辉煌号(MSC Splendida)于4月1日从迪拜启航踏上“海上丝绸之路”,经过24天的航行后于4月24日抵达中国并迎来她的亚太首航盛典。

300年航海世家、全球最大家族邮轮企业及欧洲邮轮市场领导者MSC地中海邮轮日前宣布,旗下舰队中最受瞩目的明星邮轮之一——地中海辉煌号(MSC Splendida)将于4月1日从迪拜启航踏上“海上丝绸之路”,经过24天的航行后于4月24日抵达中国并迎来她的亚太首航盛典。同时,地中海邮轮也同步揭晓了地中海辉煌号首个中国母港航次(5月18日-22日)的主题内容,将以“瑜伽大师课+经济学讲堂”的双主题航次活动开启2018年的中国航季,为中国游客带来纯正的高品质格调之旅。

作为2018年加入中国母港运营的唯一一艘全球性邮轮、也是2018年唯一一艘将重走“海上丝绸之路”的国际邮轮,美丽的“丝路使者”地中海辉煌号4月1日从迪拜启程后,将途径阿布扎比、马斯喀特、科伦坡、普吉岛、兰卡威、槟城、巴生港、新加坡、胡志明市和中国香港共10个重要国际港口,于4月24日抵达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母港。船上从迪拜出发的近3000名海外游客不仅将领略“海上丝路”沿途的自然人文景观,也将一睹上海作为国际化旅游目的地的独特风采。抵沪当日,地中海邮轮将举办盛大典礼,庆祝地中海辉煌号进驻亚太市场、开启中国航季。

“作为300年航海世家,地中海邮轮深知航行不仅能探索广阔世界,也是文化的载体与情感的纽带。古代的人们通过‘海上丝绸之路’进行经济与文化的交流;千百年后的今天,我们希望我们运营的豪华邮轮也能在新时代承载这样的使命。”地中海邮轮大中华区总裁黄瑞玲女士表示:“地中海辉煌号一直是中国游客在地中海海域的挚爱之船,带他们领略欧洲地中海沿岸各国的美景与文化。如今她将满载中国客人的喜爱与美好记忆来到他们的家乡,作为我们对中国邮轮产业的献礼,将纯正的欧洲奢华邮轮体验带给更多中国游客,为他们创造高品质的度假感受。”

地中海辉煌号共有1637间客舱,最大载客量为4363人,以美轮美奂的设计与细致入微的服务备受赞誉,由474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打造的水晶旋梯是她最具标志性的特征。在来到中国之前,地中海邮轮斥巨资对她进行了改造升级,在保持原汁原味的欧洲格调的基础上,增添了高度智能化的科技感,并为中国宾客特别增加了更多的设施与服务,力求树立中国母港邮轮的全新标杆。

地中海辉煌号的2018中国航季从5月18日正式开始,共有30个美妙航次。在5月18日的首个中国母港航次中,地中海邮轮特邀著名经济学家许小年教授与印度瑜伽大师莫汉达,隆重推出首个“双主题”航次。

瑜伽大师莫汉达来自印度瑜伽之都瑞诗凯诗的一个瑜伽世家,教授最纯正的印度传统瑜伽课程,并对各大派别的瑜伽具有深刻领悟,教学风格自然流畅。他在地中海抒情号(MSC Lirica)上的海上瑜伽课堂曾引起轰动。瑜伽世家与航海世家的交汇,将为宾客带来身心焕发的别样海上之旅。

除了放松身心,宾客还将有机会在地中海辉煌号上感受一场海上学术盛宴。地中海辉煌号拥有亚太最大的海上剧院,经济学界泰斗、著名经济学家、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许小年教授将在此带来“海上经济学讲堂——许小年教授专场”,深度解析“L型中的经济与企业”,为宾客、特别是高端商务人士带来独一无二的海上体验。

“地中海邮轮致力于为宾客提供最高品质的邮轮体验,不仅是硬件和服务层面上,在体验内容的丰富性方面更是如此。因此,我们在首个中国母港航次首次推出‘双主题’航次,希望能够为中国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黄瑞玲女士补充道。

地中海辉煌号“518双主题航次”已正式开售,“船票+瑜伽大师课体验”限量50席;“船票+经济学讲堂体验套票”限量500席,预订地中海游艇会套房更可直接尊享经济学讲堂剧院专属席位。


更多地中海邮轮资讯
更多
  • MSC地中海邮轮宣布“双船四母港”升级部署计划

    2024年03月18日

  • MSC地中海邮轮与Christofle昆庭跨界合作,升级地中海游艇会奢华度假体验

    2024年01月17日

  • MSC地中海邮轮倾心打造2024夏季航线,旗下舰队带来动人心弦的暑期之旅

    2023年11月23日

  • “亚洲旗舰”MSC荣耀号中国母港航次餐饮体验匠心升级!中国籍总厨团队全力打造舌尖上的邮轮盛宴

    2023年11月07日

  • 与MSC神女号畅游北欧,不负冬日好时光

    2023年10月30日

  • MSC地中海邮轮加码中国:2024年实现双船三母港运营,亚洲旗舰MSC荣耀号暑期航线即日开售

    2023年08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