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打造一生难忘的海上之旅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2日  来源:旅游休闲

2018年春季伊始,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公布了一系列精彩动态。全球最大游轮“海洋交响号”即将于4月5日在西班牙巴萨罗那启程,倾力为国际游客打造一生难忘的海上之旅。

2018年春季伊始,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公布了一系列精彩动态。全球最大游轮“海洋交响号”即将于4月5日在西班牙巴萨罗那启程,倾力为国际游客打造一生难忘的海上之旅;斥资2亿美元在巴哈马群岛的私属岛屿创新打造的“全球私属岛屿”度假系列,也将为宾客带来前所未有的度假新体验。

在中国,首部海上全景式励志职场生活剧《海洋之城》的海上拍摄部分已在“海洋量子号”上完成;而“海洋赞礼号”也将在2018年继续携手德云社,开启第三季“欢乐海洋,笑的盛宴”主题航次;与穷游网联合推出《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指南》,也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丰富的定制化游玩建议……

皇家加勒比始终以世界领先的船舶硬件,创新的游轮设施和高标准的服务,为全球宾客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现代游轮度假产品。

全新的冒险之旅即将启程,皇家加勒比迎来全球最大游轮“海洋交响号”

“海洋交响号”隶属于绿洲系列,是皇家加勒比舰队的第25艘游轮,总登记吨位为228,081吨,高238英尺,长1188英尺。船上设有2,759间客房,可接待标准载客为5,518位游客,其中包括28间新增的可以俯瞰大海或标志性百老汇大道的阳台房。“海洋交响号”上汇聚了七个不同特色的主题社区,惊险刺激的海上最高滑道“终极深渊”(The Ultimate Abyss),还有为不同年龄段游客设计的不计其数的冒险体验,每时每刻都能发现新的惊喜,是一生之中不容错过的家庭冒险之旅。“海洋交响号”将于3月31日星期六迎来她的第一批客人。

电视剧《海洋之城》


近期,国内首部海上全景式励志职场生活剧《海洋之城》海上拍摄部分正式完成。该部以独家视角探秘游轮行业百态及新式旅游价值观的崭新题材电视剧,不但填补此类题材电视剧空白,更将以全新视角为大众揭秘游轮生活的“台前幕后”。该片由知名导演陈昆晖执导,人气偶像演员张翰及王丽坤领衔主演。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旗下“海洋量子号”,则成为剧中游轮场景的全程取景地。

全新的“全球私属岛屿”度假系列将为游客带来卓越非凡的度假体验

基于对游轮市场的深刻洞察,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斥资数十亿美元,为其常客及新一代游轮乘客提供更为先进的,定制化的度假冒险之旅,旨在为游客创造更为丰富精彩而值得珍藏的记忆时刻。 一次完美的游轮旅行并非只有游轮上的度假时光。作为公司迄今最具前瞻性的项目之一,皇家加勒比倾心打造并隆重推出的“完美岛屿度假系列”(Perfect Day Island Collection),将重新定义非凡度假,带领游客领略一系列无与伦比的全球私属岛屿目的地。

可可岛完美假期计划(Perfect Day at CocoCay)作为该系列中首先亮相的项目,是皇家加勒比游轮在巴哈马群岛现有的私属岛屿上斥资2亿美元全力打造的加勒比地区最佳家庭度假胜地,旨在为游客提供独特目的地的超凡度假体验。

“海洋赞礼号”继续携手德云社,开启第三季“欢乐海洋,笑的盛宴”主题航次


在继2017年及2016年的成功合作后,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海洋赞礼号”将在2018年继续携手德云社,开启第三季“欢乐海洋,笑的盛宴”主题航次,这是皇家加勒比赞礼号第三年携手德云社为喜欢乘坐游轮的朋友们联手打造海上游轮相声盛宴。2018“欢乐海洋,笑的盛宴”将在皇家加勒比“海洋赞礼号”天津出发的3个航次(OV625,OV716,OV906)上为游客进行共计6场精彩呈现,游客将有机会欣赏到来自德云社一众大咖包括括郭德纲、于谦、岳云鹏、郭麒麟等资深相声演员带来的精彩表演,和家人朋友一起感受不一样的海上假期。

穷游携手皇家加勒比推出《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指南》


穷游网联合全球豪华游轮领导品牌皇家加勒比共同推出《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指南》,该锦囊涵盖了从航线选择到吃、住、行、游、娱、购等多维度游轮体验,全面客观地为中国游客揭开了游轮旅行的神秘面纱。《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指南》以负责任的旅行为出发点,对游轮旅行进行介绍,并结合皇家加勒比游轮产品的特点,为读者提供丰富的游玩建议。作为一份提供实用信息的服务类手册,该锦囊从超凡美食、超凡娱乐、超凡目的地,超凡体验,行前准备及登船信息等角度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对常客及新一代游轮乘客提供更为多样化的定制旅行,进一步升级游轮体验。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