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深圳东海朗廷酒店倡导“60+生活”绿色理念,邀宾客协力响应“地球一小时”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2日  来源:旅游休闲

深圳东海朗廷酒店秉承朗廷品牌对环保的坚定承诺,长久以来积极参与支持环保事业。自开业以来,深圳东海朗廷酒店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全球环保活动后,今年再次响应,配合中国地区最新“开启我的60+生活”主题,呼吁公众超越“60分钟”的思考和环保行动转变。3月24日,酒店鼓励宾客关闭或调暗房内照明,邀请宾客共同响应“地球一

深圳东海朗廷酒店秉承朗廷品牌对环保的坚定承诺,长久以来积极参与支持环保事业。自开业以来,深圳东海朗廷酒店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全球环保活动后,今年再次响应,配合中国地区最新“开启我的60+生活”主题,呼吁公众超越“60分钟”的思考和环保行动转变。3月24日,酒店鼓励宾客关闭或调暗房内照明,邀请宾客共同响应“地球一小时”。

 
3月24日晚上8:30至9:30,深圳东海朗廷酒店将酒店外观灯熄灭,调暗大堂及部分公共区域灯光,并呼吁入住宾客将客房内照明设施关闭或调暗,一起参与此次环保活动。为了鼓励酒店员工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酒店将于3月24日至4月22日“地球月”期间,举办丰富多彩的员工环保活动,例如在员工宿舍举行“慈善拍卖夜”,员工餐厅每逢周一将提供素食午餐和下午茶,组织废弃饮料瓶升级改造竞赛等。
 
作为社会责任的参与者,深圳东海朗廷酒店采取多种环保举措付诸于实际运营中,酒店的客房及公用空间均配备现代节能设施并采取各项节能举措,以可持续的绿色环保方式为宾客提供优质餐饮与宴会服务及设施设备。酒店继2016年荣获EarthCheck银徽认证后,又于近期通过年度银徽认证复核。
 
关于EarthCheck
 
EarthCheck 是一种环保绩效考核的量化可持续性指标体系。从1987年开始实施至今的,并由EC3全球环保组织核实,是目前全球旅游业领先的可持续发展旅游标准体系。它通过严格检测能源和水的消耗、垃圾产生的总量以及公众对于企业承诺社会责任的反馈等方面对企业做出的综合评定,意在增强旅游组织对环境和社会的责任感以及让公众了解并监督该组织所兑现的环保承诺。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