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海峡两岸旅游集市4月在厦举办 将打造市民周末新去处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4日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16年4月23日,海峡两岸将迎来首个“两岸旅游集市”。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厦门欣欣信息有限公司主办,厦门智旅海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将于厦门自贸片区海沧港区—腾邦欣欣旅游产业园举办。   记者获悉,“两岸旅游集市”是第九届海峡两岸(厦门海沧)保生慈济文化旅游节新版块,将充分突出两岸交流,把寻亲之旅、游览之旅、购物之旅

    2016年4月23日,海峡两岸将迎来首个“两岸旅游集市”。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厦门欣欣信息有限公司主办,厦门智旅海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将于厦门自贸片区海沧港区—腾邦欣欣旅游产业园举办。
    记者获悉,“两岸旅游集市”是第九届海峡两岸(厦门海沧)保生慈济文化旅游节新版块,将充分突出两岸交流,把寻亲之旅、游览之旅、购物之旅相结合,打造有趣、有惠、有料的旅游集市,为海沧建设增添活力,使腾邦欣欣旅游产业园成为厦门市民周末新去处,成为厦门旅游新地标。
    看点一:台湾梦工厂 有趣新体验
    本届旅游集市将首次引进台湾观光工厂“蛋糕毛巾”、“气球博物馆”、“安平小铺”等经典项目,采用寓教于乐的形式,还原真实的台湾观光工厂。值得一提的是,市民在现场可用一条毛巾玩转酷炫创意生活用品,并亲身体验毛巾制作康乃馨、心形蛋糕,趣味良多。
    看点二:旅游特卖区 有惠更利民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集市现场将分为目的地体验区及旅游特卖区。目的地体验区将分设热情泰国、神秘马祖、浪漫澎湖等主题馆,通过多媒体、图文、模型等方式向市民展示丰富多彩的目的地资源。
    此外,现场更将向市民推出多种多样的惠民促销活动,如:满减优惠、纪念品赠送、三人同行一人免单……
    看点三:3D 智慧游 有料大放送
    近两年,智慧旅游在各地遍地开花,开展得有声有色。而此次“两岸旅游集市”也将开放参观,邀请市民现场体验3D旅游景点景区,身临其境体验各地美好风光,体验光影科技在旅游行业的最新应用。
    记者还了解到,活动期间,正值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迎来挂牌一周年。在短短一年建设期内,厦门市海沧自贸园区内企业发展、新兴业态引进、服务配套设施等方面有了迅猛发展。腾邦欣欣旅游产业园作为厦门自贸区重点建设项目,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二期工程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此次“两岸旅游集市”举办的同时,腾邦欣欣旅游产业园二期项目也将正式启动,现场为“两岸旅游要素交易中心”、“两岸旅游创业基地”正式揭牌。


更多中国旅游新闻网资讯
更多
  • 日本成田机场拟扩建新跑道以应对东京奥运会及外国游客增加

    2018年03月19日

  • 韩亚航空釜山-仁川国际中转航班增至每日两班

    2018年03月19日

  • 吐鲁番发布旅游行业“红黑榜”

    2017年11月16日

  • 阿联酋航空旗舰店落户阿里旅行

    2017年06月20日

  • 带宝贝们来宁波方特,体验“神画”般的亲子旅游

    2016年04月21日

  • 杜鹃花开,一大批游客即将涌入金佛山

    2016年04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