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春暖花开 星野TOMAMU度假村2018换季粉妆迎客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9日  来源:旅游休闲

在经过近1个月的整修之后,北海道星野TOMAMU度假村也将2018年4月28日正式换季开业,并将从4月28日至5月11日(可能因天气情况等原因而有所变更),推出多项春季限定活动,在这美好的季节,为到访的游客带来春天最令人心驰神往的体验。酒店将以花瓣描绘成花朵的图形,打造近700平方米的“花开迎宾区”,与此同时,也将推出
在经过近1个月的整修之后,北海道星野TOMAMU度假村也将2018年4月28日正式换季开业,并将从4月28日至5月11日(可能因天气情况等原因而有所变更),推出多项春季限定活动,在这美好的季节,为到访的游客带来春天最令人心驰神往的体验。酒店将以花瓣描绘成花朵的图形,打造近700平方米的“花开迎宾区”,与此同时,也将推出“花开早餐”以及“花开甜点派对”等高颜值餐点,让每一位游客,都感受到被花朵环绕的住宿体验,尽情享受属于春季的清新烂漫。

2018年北海道春季限定活动一:花开迎宾区

活动期间,塔娃酒店大堂旁约700平方米的中庭将成为自然的画布,以无数花瓣为颜料,绘出各式各样色彩斑斓的图案。今年除了花朵形状的装饰外,还将加上星野TOMAMU度假村著名云海展望台所能看到的景色,除此之外,北海道熟悉的虾夷鹿和棕熊也将悉数登场。

地点:塔娃酒店迎宾庭院

时间:全天

费用:免费(无需预约)


2018年北海道春季限定活动二:花开甜点派对

在Cafe Lounge Yukku Yukku偌大的玻璃窗外,放眼望去正是缤纷多彩的花开迎宾区。活动期间,不仅可以在这里一边欣赏繁花盛开的庭院美景,还能够享受到多种融入了花朵元素的甜点和饮料,如花朵造型杯子蛋糕、马卡龙以及带着花瓣的“花朵气泡酒”等等。当夜晚来临,篝火在中庭升起,更有小提琴等的现场音乐演奏,可谓视觉、味觉、听觉的多重享受。

地点:塔娃酒店Cafe Lounge Yukku Yukku

时间:3pm~7pm(现场演出:5pm与6pm各一场30分钟演出)

2018年北海道春季限定活动三:花开套房

活动期间,星野TOMAMU度假村塔娃酒店特别推出“花开套房”,每日仅限2组。这间期间限定的特别套房,以花瓣作为妆点,带来满溢花香。花瓣装饰的床以及漂浮着花瓣的按摩浴缸将让入住的客人放松享受被花朵环绕的时光。

期间:入住时间2018年4月28日起,最晚退房时间5月11日

地点:塔娃酒店“超级套房”

费用:每人每晚15000日币起(含花开早餐)

人数:1日2组(一组最多2人)

预约:需提前4天通过星野TOMAMU度假村官方网站进行预约

2018年北海道春季限定活动四:花开早餐

今年春天,星野TOMAMU度假村特别以可食用的花材作为原料,精心打造高颜值“花开早餐”,早餐包含花开蔬菜沙拉、花开汤品、花之火腿蛋松饼以及花香优格,色彩丰富,香气迷人,让人充分感受到属于春日的美好。花开早餐每日限量两份,仅提供入住花开套房客人体验。

星野TOMAMU度假村位于北海道中央位置,是北海道唯一JR直达度假村,交通便利,景色宜人。度假村内拥有塔娃酒店、星野Risonare Tomamu等两家风格各异的酒店品牌,能够满足不同出行旅客的需求。度假村内还设有能够欣赏壮丽云海景致的云海展望台(2018年5月12日~2018年10月15日运营)、日本国内最大室内人造波浪泳池微笑海滩、露天温汤木林之汤以及近二十家各具特色的风味餐厅可选,不论闺蜜出行、情侣相伴或者阖家出游,星野TOMAMU度假村都将是您造访北海道的绝佳目的地。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