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西宁人去嘉峪关旅游有30条线路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1日  来源:西海都市报

4月8日,嘉峪关(西宁)旅游推介会在西宁市举行。记者了解到,嘉峪关市旅行社协会针对西宁市场量身定制了30条旅游线路产品,分别为主题游、周末休闲度假游等。

    西宁市和嘉峪关市同属丝绸之路沿线城市,两市地理位置较近,线路相通,地域文化多样,旅游资源互补。特别是方特欢乐世界去年5月1日在嘉峪关正式开园以来,以高科技、动感、惊险、刺激、快乐的全新品牌形成了周边城市旅游的集聚效应。另外,兰新高铁的开通,也让去嘉峪关旅游的西宁人呈现激增的态势。

    推介会上,嘉峪关市旅游局和方特欢乐世界还专门编排了极具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随后,西宁与嘉峪关两市旅游业界人士还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参会各旅行社纷纷表示,将借助两地出台的旅游优惠政策,充分做好嘉、西旅游产品的开发。 

更多西海都市报资讯
更多
  • 墙上涂鸦市民有意见追踪 街头涂鸦:有人喜欢有人厌

    2016年04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