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北戴河迎春节“旅游大拜年”活动好戏连台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4日  来源:河北省旅游委

北戴河迎春节“旅游大拜年”活动
花灯璀璨多姿年味浓,年会融合古今乐趣多,怡人景区休闲享惬意,酒店倾情互动老少宜。2018年,一项项接地气、添喜气的北戴河迎春节“旅游大拜年”活动,让广大游客和市民欢欢喜喜过大年的同时,享受浪漫多元、欢乐祥和的旅游假期,感受北戴河魅力无限、活力四射的旅游发展新气象。据北戴河区旅游局副局长单颖介绍:“2018年,北戴河围绕第二届“秦皇岛之冬旅游文化季”活动,以创新为引擎,以特色为根本,以文化为灵魂,谋划了丰富多彩的冬季旅游嘉年华活动,进一步展现冬季旅游魅力,拉升冬季旅游热度,打造节庆活动品牌,擦亮旅游金字招牌,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在北戴河怪楼奇园景区,“灯树千光照,花焰七枝开”,简直是灯的海洋、光影世界,华灯初上,这里火树银花不夜天,灯光月影流动,民俗表演集锦,美食小吃荟萃,欢腾的人群,让春风流动的夜晚更绚烂迷人。本市市民魏玉琦称赞道:“大年初三夜,我带着全家人来观灯,这场灯会比想象中的更壮观、更酷炫,内容与时俱进,把十九大精神融入了百姓喜爱的灯展,游乐及表演项目很丰富,尤其是投影秀非常的棒,视听效果都很震撼,真是大开眼界!”这场盛会不会随着春节假期结束而停歇,将陪伴大家“过大年”到正月十七。
在集发春节民俗文化大集,传统与时尚相得益彰,美食与文化相互碰撞,可观非物质文化遗产昌黎地秧歌,赏龙狮闹春表演,看大型锣鼓摆阵,玩冰雪娱乐项目,游春暖花开美景,享传统游戏及手作项目,品百家饺子宴等上百种小吃,乐趣多多。其中,梦幻灯光秀喜迎戊戌狗年,带游客走进流光溢彩的梦幻世界,将持续到正月十五。
在北戴河村,庆春祈福是春节必不可少的节目,人们敲响福鼓、扭起秧歌、表演曲艺,寓意新的一年振奋向上。今年又增加了“民俗项目闹新春”活动,花灯秀广场、景德堂瓷绘、闲栖舍银制等民俗艺术齐登场,让游客赏玩之余感受民俗艺术的魅力。
除此,来北戴河,还可置身自然,赏景游园,寻访古迹,带娃参与“鸽子窝公园------中国最美海上日出观景地绘画大赛”,到喜来登大酒店参与猜灯谜等互动活动,随时随地感受北戴河浓浓的节日馈赠,幸运地赢得北戴河春节礼物,收获2018年的奋进之气。正月初五清晨,在鸽子窝公园遇到沐着霞光拍摄的北京游客尹雪娇,谈起此次春节之行,她兴高采烈地说:“来北戴河春节旅游,太幸福了,北戴河是最有年味的城市,景美年美人更美,冰海日出国内罕见,灯会、年会让我们在传统与科技融合中了解到了北戴河的历史和文化;3D投影秀,应该是在京津冀地区都比较难得一见了”。
这个春节,到北戴河赏花灯、逛年会,祈福纳祥,感受浓浓年味,已成为本市及京津冀地区春节休闲旅游的重头戏。据统计,春节小长假期间,北戴河大景区累计接待游客量已逾22万人次,人气火热,游客大多来自北京、天津、辽宁、河北等地,以自驾游和家庭游为主。
更多河北省旅游委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