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时尚购物
施华洛世奇发布2018年全新母亲节系列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3日  来源:旅游休闲

母亲的形象千变万化,施华洛世奇2018母亲节系列以时尚黑白设计与花卉造型的结合,为每一位女性提供丰富多样的首饰选择,满足不同风格及个性的女性需求,正如创作总监娜塔妮·歌莲(Nathalie Colin)所言:「母亲节的内涵正在逐渐演变,从一个洋溢柔和女性气息、纯粹表达爱意的日子,变成了向坚毅的女性致敬的时刻:是母亲让
母亲的形象千变万化,施华洛世奇2018母亲节系列以时尚黑白设计与花卉造型的结合,为每一位女性提供丰富多样的首饰选择,满足不同风格及个性的女性需求,正如创作总监娜塔妮·歌莲(Nathalie Colin)所言:「母亲节的内涵正在逐渐演变,从一个洋溢柔和女性气息、纯粹表达爱意的日子,变成了向坚毅的女性致敬的时刻:是母亲让不可能变成可能。这些身兼多重角色的女性,拥有鲜明个性,不仅启发了自己的孩子,更为其他女性乃至自己的伴侣带来了激励!此次母亲节系列的多样化特点,正是这些女性的写照,她们优雅而沉着、典雅而现代,可端庄娴静、可新潮前卫,最重要的是她们时刻散发着耀眼光芒。」

此次Latisha系列以花卉为灵感,将黑白两色作为永恒经典的选择,而讲求灵活百搭的Latisha项链和手镯,在首饰两面分别饰以黑色及白色施华洛世奇仿水晶,让您随时在温柔婉约及时尚冷艳的造型中进行切换。而缀有珍珠镶饰的耳环,采用花托式设计,可轻松拆卸,打造当下流行的不对称耳饰造型。

一贯坚持精巧别致路线的Sparkling Dance系列,融入了独特的「跃动仿水晶」概念,轻微摇曳便会折射出迷人光彩。本季,闪耀的花卉图案进一步延伸,带来适合日常佩戴,妩媚华丽的首饰精品。亮丽华美的项链、百搭的耳环,以捕捉花朵绽放一刻的造型,搭配闪亮的密镶施华洛世奇仿水晶,让每一位女性拥有瞩目璀璨。

Latisha和Sparkling的设计都偏向小巧精致,非常适合彼此搭配打造层次感造型,展现与众不同的个人风格。其它经典款单品如Subtle手链、Vittore及Frisson戒指,都可与其轻松搭配,巧妙点缀之余尽显时尚大方,光彩照人。

施华洛世奇在宣传大片的拍摄中,为这个系列赋予时尚亮丽、充满启发性的形象,再次为 #BrillianceForAll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此次邀请的嘉宾都与自己的母亲一同出镜,演绎施华洛世奇独有的优雅与璀璨,如品牌大使江疏影和她的母亲申蕙丽,Chiara Ferragni和她的母亲Marina Di Guardo、日本模特儿Devon Aoki和她的三个孩子、Oluchi Onweagba和她的儿子。除了星光熠熠的母子组合外,品牌代言人Karlie Kloss更搭档 Maye Musk,组成默契十足的时尚二人组。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