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航空资讯
含税3,747元*起,抓住冬天的尾巴,一起去雪山上撒个欢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6日  来源:国泰航空订阅号

雪山,一直戴着“神圣”、“纯净”的光环。无论是虔诚朝圣,还是勇攀高峰,那些终年不化的冰雪,刺破云巅的尖峰,是大自然中其他景色无法比拟的。与其每天盼望那场零星小雪,不如马上奔赴雪山,在雪地里撒个欢吧。
雪山,一直戴着“神圣”、“纯净”的光环。无论是虔诚朝圣,还是勇攀高峰,那些终年不化的冰雪,刺破云巅的尖峰,是大自然中其他景色无法比拟的。与其每天盼望那场零星小雪,不如马上奔赴雪山,在雪地里撒个欢吧。

加拿大—落基山脉
国家地理杂志列入的“一生必去的50个地方”中,加拿大落基山脉是其中之一。只有身临其境才能体会到这里巍峨雄伟的冰山,美丽迷人的湖泊,深邃婉转的峡谷,以及形态各异的瀑布。
来到冰川下,不妨泡个温泉吧!这里有纯天然的,富含丰富矿物质的温泉水,常年水温维持在38°左右。泡在温泉中,遥望皑皑冰川,体验冰火两重天的奇妙感受。
交通:您可以从温哥华乘坐火车前往落基山脉。
3月由中国内地出发前往温哥华,经济舱往返含税3,747元*起

尼泊尔—鱼尾峰
如果说,道拉吉里峰让您感受到的是8,167米的壮美,那么鱼尾峰则更像是一个秀美的纤纤淑女,在云雾间若隐若现,犹抱琵琶半遮面。
您可以搭乘小飞机,近距离观赏鱼尾峰和喜玛拉雅山群壮丽的景观。美丽的鱼尾峰倒映在费瓦湖里,秀丽奇特,风光绝美。
交通:加德满都每天有多次航班到博卡拉,飞行时间30-40分钟,票价约人民币600元。
3月由中国内地出发前往加德满都,经济舱往返含税4,112元*起

瑞士—马特洪峰
在阿尔卑斯的茫茫群山之中,马特洪峰被誉为“瑞士的象征”、“欧洲的群山之王”。她是一种最冷艳的存在,终年披雪,傲然独立,山尖直入苍穹。
在海拔3,820米处,有阿尔卑斯山脉最高的缆车站。乘坐温暖的列车,带着朝圣的心向马特洪峰进发,去遇见最壮丽的冰雪世界吧!
交通:您可以从苏黎世到库尔(Chur),之后从库尔乘坐冰山快车到采尔马特(Zermatt)。
3月由中国内地出发前往苏黎世,经济舱往返含税4,488元*起。

新西兰—库克山
库克山,新西兰最高的山峰,位于南岛中西部的南阿尔卑斯山脉中,终年积雪。这里聚集着雪山、冰川、河流、湖泊、山林以及高原植被等,在春夏两季更有百合等美丽的花朵盛开。
到库克山,不如来一场徒步之旅。您可以选择胡克山谷的路线,往返大致需要3-4小时时间。沿着小路前行,沿途有不少美丽的风景都不容错过。出行前别忘记查看天气情况,以免发生危险。
交通:您可由基督城自驾前往库克山,大约4小时车程。

2月底由中国内地出发前往基督城,经济舱往返含税8,458元*起。
有科学家预言,随着全球变暖等因素的影响,15年后很多雪山山顶的冰雪将会逐渐消融。与其遗憾一生,不如马上启程吧。

更多国泰航空订阅号资讯
更多
  • 含税3,266元*起,探访澳大利亚版“疯狂动物城”

    2018年03月19日

  • 出境旅行,这样兑换外币最省钱

    2018年03月16日

  • 孟买风物志

    2018年03月15日

  • 香港情怀 | 这些香港小众旅行地,只有1%的人知道

    2018年03月09日

  • 含税2,640元*起,奔赴日本,与樱花来场约会

    2018年03月08日

  • 含税1,721元*起,登上这些著名高楼,将美景尽收眼底

    2018年03月0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