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航空资讯
是时候,一探梦中的冬日奇境了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2日  来源:芬兰航空Finnair

冬奥会近在眼前,不管你是否迷恋冬季的雪上赛事,你都应该来拉普兰,在这个被冰雪装点成天堂的地方,尝试这5件风“滑”雪“跃”之事!

冬奥会近在眼前

不管你是否迷恋冬季的雪上赛事

你都应该来拉普兰

在这个被冰雪装点成天堂的地方

尝试这5件风“滑”雪“跃”之事!

滑一场雪,顺势而为

不管你是否有滑雪经验,都试着在拉普兰滑一场吧!拉普兰最好的滑雪季节即将开始,并且将会从二月一直持续到五月。在拉普兰的三、四月间,你每天可以在灿烂阳光下滑雪12至16小时。

拉普兰四大滑雪胜地——类维(Levi)、禺拉斯(Ylläs)、比哈-洛斯托(Pyhä-Luosto)和卢卡(Ruka)——为滑雪爱好者们提供了一切可能的地形条件,从适合儿童的小坡道到黑色滑道,从冰雪公园到野地探险应有尽有,非常适合举家出游。

推荐目的地:库萨莫

从库萨莫机场出发,驱车半小时左右既能到达卢卡滑雪度假村。即使在早春时节,这里仍然有大量干净整洁的滑道。卢卡的滑雪季节一年持续200多天之久,是欧洲滑雪季时间最长的地方之一。

跃动冰面,乘势而上

一旦入门之后,你会发现溜冰绝对是寒冷季节中最刺激的运动项目之一,在大自然的静谧之中溜冰,这绝对会是一种特殊而奇妙的溜冰体验。锋利的冰刀在圆滑的冰面上勾出顺畅的线条,飞扬而起的冰屑在空气中舞蹈,仿佛也在诉说滑冰的乐趣。

雪上冲浪,自由不羁

雪上冲浪,一种相对冷门的冬季运动,可以说是滑板滑雪与冲浪的“混血儿”。雪上冲浪使用的板上没有任何脚部固定装置,板的形状更接近冲浪板。拉普兰的山地虽陡峭但并非高不可攀,因此成为了开展这种有趣的“雪上艺术”的理想场所。雪上冲浪让你既能在拉普兰的冬日乐园里欢度时光,又能感受从山坡上速降的刺激,而且还添加了徒步旅行的额外乐趣,与自然亲密接触。

推荐目的地:基蒂莱

著名的滑雪胜地利未位于基蒂莱,距离机场不过短短5公里。这里十分适合开展高山滑雪和越野滑雪运动,在这里的高坡上尝试雪上冲浪和雪地徒步,你会发现这里寂静又纯洁,似乎能找到心的安宁。

雪橇之旅,风中竞速

体验北极荒原有一种美妙的方式,那就是哈士奇犬雪橇之旅!与一群哈士奇一起穿越白雪覆盖的大地,无疑会给你带来几近原始的感受。耳边听到的唯有雪撬犬的咻咻喘息声和驾雪橇者的嗖嗖鞭声,还有,风的声音。

目的地推荐:罗瓦涅米

罗瓦涅米是芬兰拉普兰的首府,也是圣诞老人的故乡。在这里你不但可以乘坐由雪橇犬驱动的雪橇,驯鹿雪橇也是极梦幻的体验!乘坐驯鹿雪橇是北部萨米人出行的古老方式,速度缓和,适合所有年龄的游客。在拉普兰,请像圣诞老人那样跳上雪橇,享受驾驯鹿车的乐趣吧!

追寻极光,动静相宜

来到北极圈,不看一场盛大而炫目的自然“灯光秀”就亏大了,一旦开始表演,就将带来舞动整个夜空的震撼。在萨米人的传说中,北极光是天上火狐跑过北极荒原时,尾巴搅动起地上的白雪而激发出来的花火。你可以像追猎火狐那样,选择传统的追光方式:雪鞋行走、越野滑雪、雪地摩托或乘坐雪橇,也可以躺在玻璃穹顶屋舒适的床上,透过加热玻璃观望,静静享受这奇幻一刻。

目的地推荐:伊瓦诺

冬季来到伊瓦诺,此时白雪温柔地覆盖着落叶,壮丽的北极光照亮漆黑的苍穹,正是最佳时节。入住如艺术品般美丽的玻璃穹顶酒店,躺在温暖的室内观赏令人惊叹的北极光,还可以在酒店体验一把正宗的烟熏芬兰浴,惬意无比。


更多芬兰航空Finnair资讯
更多
  • 德国「车与酒」——无法抵抗的速度与激情

    2018年05月14日

  • 芬兰航空西安、广州航线回归

    2018年04月27日

  • 芬航家庭出游乘机指南

    2018年01月1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