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时尚购物
LINE FRIENDS 厦门首店简约来袭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1日  来源:旅游休闲

新生活广场开设福建省第一家 LINE FRIENDS Café & Store。开业当天现场热闹非凡,为刚刚降温的厦门增添了一丝热度。 此次 LINE FRIENDS Café & Store 厦门SM新生活广场店运用清新自然的色调以及简单明快的布局打造出了简约现代风格的摩登

新生活广场开设福建省第一家 LINE FRIENDS Café & Store。开业当天现场热闹非凡,为刚刚降温的厦门增添了一丝热度。

此次 LINE FRIENDS Café & Store 厦门SM新生活广场店运用清新自然的色调以及简单明快的布局打造出了简约现代风格的摩登店铺。店铺门口高达5米的超大硬质布朗熊就已捕获目光无数,而走进店铺更有超大的柔软绒面布朗熊等待着你的拥抱。餐饮区域采用了大理石桌面和吊灯的设计,富有设计感的同时又不失温馨,靠窗设置了许多沙发位,可以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欣赏风景,还有倚在吧台耍帅的詹姆士以及沙发上的馒头人等各个 LINE FRIENDS 的超萌形象陪伴你共度甜蜜时光。此次厦门店更是特别设置了两间 Café Room 可供预约使用,营造出独立的空间以适应更多不同需求。店内另一引人注目的亮点则是一面由二十块液晶屏组成的媒体墙,滚动播放的 LINE FRIENDS 形象短片,动起来的各个人物角色更显鲜活有趣。店内各处的荧光更带来炫酷的摩登感。零售区则用了博物馆式的陈列,带来焕然一新的购物体验。另外在店铺开幕期间,SM新生活广场的巨型玻璃幕墙和手扶梯也都贴上了 LINE FRIENDS 超萌的海报,整个商场都洋溢着可爱的氛围。

这次厦门店的菜单也可以说是用心十足:除了彩虹蛋糕、慕斯蛋糕、麻薯、马卡龙、瑞士卷、和纸杯蛋糕等充满 LINE FRIENDS 元素的经典甜品之外,还有首次在厦门店推出的朋友桶,内含双份汉堡以及炸鸡和薯条等小食,邀你与亲密好友共享美味时光。而顾客不仅可以享受到各式美味甜品小食,更有沙拉、三明治、热狗、披萨、意面、和烩饭等多款主食可供大快朵颐。全新门店更首次增设了外带区域售卖超萌欧包以及新鲜茶饮,面朝公共通道,更加方便快捷。

在厦门店正式开业的前一天,LINE FRIENDS 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开业活动,受邀到场的嘉宾提前与 LINE FRIENDS 进行了一场约会,在拍了可爱的照片之后还品尝现场准备的丰盛下午茶。除了各式可爱甜点以及饮料外,LINE FRIENDS 还特别准备了新品泰式海鲜披萨和朋友桶供大家试吃,在被萌翻的同时更让人忍不住食指大动。

1月27日开业当天更是热闹非凡,门口排起的长龙将店铺绕了整整一圈。室内外两只超大布朗熊也都引来许多热情的粉丝合影,店铺内更是人潮如流。在选购自己喜爱的产品之后,大家纷纷品尝起了甜点及饮料,当然也不忘与 LINE FRIENDS 各个可爱的卡通形象亲密接触,留下甜蜜的合照。
LINE FRIENDS Café & Store 厦门SM生活广场店的开幕定会掀起一波鲜萌浪潮席卷厦门,成为又一打卡萌地标。
店铺信息
运营时间: 10:00 - 22:00 (周一至周日)
店铺地址: 福建省厦门市嘉禾路399号SM新生活广场蓝宝石馆一楼B105-106铺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