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云南首座智慧厕所亮相丽江!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6日  来源:丽江市旅发委

云南省第一座智慧厕所今完成改造并投入使用!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部手机游云南”厕所线上改造工作,丽江市将“厕所革命”与智慧旅游相结合,全省第一座智慧厕所今完成改造并投入使用。
 
经丽江市“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领导小组积极争取,丽江成为全省智慧厕所试点城市。在腾讯智慧厕所项目组和玉龙雪山景区的共同努力下,对玉龙雪山景区蓝月谷4号卫生间率先进行智慧厕所改造。


智慧厕所可以实现定位、导航、人流监测功能,通过一部手机游云南APP软件或者微信小程序,三步操作就能找到附近厕所并知道每个厕所的蹲位使用状况,解决游客实际痛点。游客对如厕环境不满,可在平台投诉、建议。每一个蹲位的使用情况在智慧厕所门口安装的显示器上一目了然。干净、卫生、舒适、智能的如厕环境增加了游客满意度。

更多丽江市旅发委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