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景宁“好畲艺”惊艳亮相乡村春晚大集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5日  来源:景宁县旅委办公室

1月20日上午,乡村春晚大集全国乡村“斗”春晚活动在浙江丽水龙泉市宝溪乡举行。

1月20日上午,乡村春晚大集全国乡村“斗”春晚活动在浙江丽水龙泉市宝溪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6个代表队,近三百人参加此次活动。畲乡景宁凭借自身畲族特色文化资源优势,将畲族彩带山歌等最具民族特色的艺术进行融合,在全国的乡村春晚活动中“斗”出了自己的特色,“斗”乐了现场观众,“斗”来了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是畲族特色文化在全国性大舞台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宣传畲族文化、“好畲艺”的一个重要平台。


此次景宁县选送的情景山歌演唱《彩带山歌传家宝》是从岗石村“百村闹春·乡村春晚”中选出来的精品节目,也是岗石畲族村近年来乡村春晚活动的保留精品节目,经过一次次不断的完善和修改,加入了年轻人和儿童,让节目更加精彩,也更有意义。并将极大的提升畲乡景宁特色文化的美誉度和中国畲乡,和美景宁的知名度,助力景宁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此次“乡村春晚大集启动仪式”活动分别在浙江省龙泉市宝溪乡、福建龙岩市武平县、广东清远县佛冈县、安徽宿州市埇桥区、江西吉安市吉水县5个会场同步进行,龙泉市宝溪乡为主会场,其他四地为分会场,5个会场面向全国观众进行网络直播。
更多景宁县旅委办公室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