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我有奶酪和美酒,你有故事吗?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3日  来源:旅游休闲

纵观全球,应该没有哪个国家的美食美酒可以像位于亚平宁半岛上的这个国家,意大利那般浪漫与火热。无论是制造美食美酒的意大利人,还是享受美食美酒的意大利人,都能感受到深入他们骨髓血液中对美好生活的诠释。 有些美味总是在意外中被发现,比如奶酪。传说有一天,有人惊讶地发现袋子里的牛奶变成了一坨半固体状的东西和一些半透明的液
纵观全球,应该没有哪个国家的美食美酒可以像位于亚平宁半岛上的这个国家,意大利那般浪漫与火热。无论是制造美食美酒的意大利人,还是享受美食美酒的意大利人,都能感受到深入他们骨髓血液中对美好生活的诠释。

有些美味总是在意外中被发现,比如奶酪。传说有一天,有人惊讶地发现袋子里的牛奶变成了一坨半固体状的东西和一些半透明的液体,他没有扔掉这看似坏掉的食物,变成为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自此之后,奶酪就开始慢慢走进了人们的生活。

意大利东北部的小城帕尔玛,是一座空气中都充斥着淡淡奶香味的小城。意餐厅主厨马迪奥呈现的便是产自这里的奶酪之王——帕尔玛奶酪。他将不同成熟期的奶酪与各式意大利经典菜肴巧妙融合,打造至真至纯的味蕾享受。

说起意大利的奶酪,就不得不提起与它携手走过几个世纪的默契小伙伴,葡萄酒。意大利是世界第一大葡萄酒出口国,以高产量闻名于世。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的东方亮餐厅将会于1月25日晚6:30举办情“醉”意大利主题品酒会。美酒微醺,情迷意大利,随曼妙音乐品鉴逾四十款醇正佳酿,当晚更有自助风味美食,可现场购买心仪酒款。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