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时尚购物
新年,你够“正”吗?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8日  来源:旅游休闲

2018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又到了辞旧迎新的时候,满怀着对新年的美好希冀,ECCO推出全新正装系列鞋履,让新年之际的你够靓够“正”,迎接新一年的惊喜。

2018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又到了辞旧迎新的时候,满怀着对新年的美好希冀,ECCO推出全新正装系列鞋履,让新年之际的你够靓够“正”,迎接新一年的惊喜。

 

在这个一年一度的隆重节日里,与亲朋好友共同庆祝是最开心的事。欢乐的新年主题派对、温馨的家庭年夜饭、脱单后第一次见家长,有些时候既不能打扮得过于正式显生分,也不能太过随意有失尊重。ECCO全新正装系列,让你用一双鞋履搭配不同着装,轻松驾驭各种场合。


30%正装+70%随性 畅享新年狂欢夜

 

迎接新年各种的庆祝派对,当然少不了一双让你脱颖而出的点睛之鞋啦。ECCO VITRUS I唯途 1系列精致的花纹点缀在经典小牛皮鞋面,搭配衬衫牛仔裤或者休闲夹克,有型有款还不失率性,派对聚会轻松应对。现代感十足的ECCO SHAPE 75 POINTY型塑75尖头系列女士鞋履则采用牛皮与弹性织物混合鞋面,搭配丝绒小黑裙或质感休闲套装,时而气质优雅,时而帅气中性。其直接注塑单层PU外底以及75mm覆皮细跟,带来轻盈脚感,让你尽享派对时光。下一个“优雅小姐”或“时尚先生”的称号非你莫属。

ECCO VITRUS I唯途1系列



ECCO SHAPE 75 POINTY型塑75尖头系列


50%正装+50%温情 年味温情阖家欢

 

“年味”十足的年夜饭是一家人其乐融融欢聚的场合,有长辈出席的年夜饭,着装要相对正式以表尊重,最好再增添一点轻松风格融入这温馨的家庭氛围。

ECCO VITRUS AQUET雅仕系列由天然小牛皮鞋面结合创新技术和手工缝制效果,打造出百搭外观。多种颜色可选择,搭配休闲西服出席年夜饭,体面且有型。尖头高跟靴款的ECCO SHAPE 75 POINTY型塑75尖头系列不仅方便穿脱,且灵巧轻便,搭配连衣裙或毛衣,简约时尚又兼具知性优雅。一家人相聚共享这温情时光。



ECCO VITRUS AQUET雅仕系列



ECCO SHAPE 75 POINTY型塑75尖头系列


99%正装+1%小确幸 奏响幸福小序曲

 

新年年顺利脱单是件开心事,不过新年第一次见家长需要精心准备。一身得体装扮给长辈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与心爱的TA一同感受幸福。

ECCO VITRUS II唯途 II系列拥有简约的廓形,细节考究并由手工缝制而成。直接注塑柔软的PU大底,带来舒适的行走体验。外形经典的ECCO VITRUS II唯途 II系列最适合见家长的场合,搭配富有质感的西装,正式的装扮体现了对长辈的尊重。而有着精致外形的ECCO SHAPE 75 POINTY型塑75尖头系列不仅外观时尚且皮质柔软,搭配小洋装加羊毛大衣,大方又温暖的搭配深得长辈的喜爱。



ECCO VITRUS II唯途 II系列


ECCO SHAPE 75 POINTY型塑75尖头系列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