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时尚购物
2017年英国时尚大奖官方赞助伙伴施华洛世奇与全球时尚名流共襄盛典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5日  来源:旅游休闲

作为2017英国时尚大奖官方赞助伙伴,施华洛世奇继续为这一时尚盛事提供全力支持。施华洛世奇与来自全球的时尚名流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庆祝盛大颁奖礼。

作为2017英国时尚大奖官方赞助伙伴,施华洛世奇继续为这一时尚盛事提供全力支持。4日晚,施华洛世奇与来自全球的时尚名流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庆祝盛大颁奖礼。


宾客一步入会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楼梯上光华璀璨的装置艺术作品Prologue。这件作品来自Fredrikson Stallard,采用8,000多颗金色和明黄色施华洛世奇仿水晶。全球宾客名单上不乏Adwoa Aboah, Dame Anna Wintour, Annie Lennox, Ashley Graham, Bianca Jagger, Connor McGregor, Erykah Badu, FKA Twigs, Hailey Baldwin, Irina Shayk, Karlie Kloss, Lewis Hamilton, Naomi Campbell, Pamela Anderson, P!nk, Poppy Delevingne, Rita Ora, Sam Smith, Selena Gomez, Stella Maxwell, Stormzy, Winnie Harlow和Zendaya等夺目耀眼的名字。

猪小姐皮吉(Miss Piggy)携搭档Derek Blasberg在2017英国时尚大奖的红毯上,为全球观众带来施华洛世奇独家直播。这位国际演员、作家、超模兼时尚偶像身着由Anthony Vaccarello设计的Saint Laurent连衣裙,连衣裙绣有10,000多颗施华洛世奇仿水晶,为这位时尚天后增添动人光彩。

当晚的大奖得主将获得由英国建筑设计师John Pawson设计的手工施华洛世奇仿水晶奖杯。获奖者包括时尚偶像奖得主Donatella Versace,年度模特奖得主Adwoa Aboah等。Christopher Bailey MBE将获得英国时尚杰出贡献奖这一惊喜奖项。自2000年进入Burberry以来,Bailey令这一英国传统品牌焕然一新,跻身全球著名时尚品牌之列。

Christian Dior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荣获施华洛世奇积极改变奖,以表彰其对时尚产业中女性赋权运动作出的巨大贡献。该奖项去年第一次授予已故前意大利Vogue主编Franca Sozzani。这一奖项旨在表彰和颂扬对社会、环境作出积极影响的个人,象征着施华洛世奇为全人类创造可持续未来的不懈努力。施华洛世奇积极改变奖是英国时尚大奖三大特殊贡献奖之一,此外,Pat McGrath荣获Isabella Blow时尚创意者奖,Stella McCartney荣获创新特别表彰奖。

晚会上, Rita Ora的个人表演引人瞩目;此外,主办方还借此机会向上月与世长辞的著名时尚设计师Azzedine Alaïa的人生经历与杰出作品致以特别敬意。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