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世茂希尔顿酒店开启国际炫影圣诞季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4日  来源:旅游休闲

2017年12月9日晚,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举行了新颖的圣诞点灯仪式,由此开启国际炫影圣诞季。近五百名嘉宾及媒体朋友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震撼人心的时刻。  千平米无柱富贵宴会厅,搭载千万级的3D全息投影及视听影音设备,这在港城烟台尚属首家。整场活动中,3D全息与灯光相互交织及音响的配合,

2017年12月9日晚,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举行了新颖的圣诞点灯仪式,由此开启国际炫影圣诞季。近五百名嘉宾及媒体朋友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震撼人心的时刻。


 千平米无柱富贵宴会厅,搭载千万级的3D全息投影及视听影音设备,这在港城烟台尚属首家。整场活动中,3D全息与灯光相互交织及音响的配合,营造出梦境般的感觉。花纹与色彩在裙摆上的变化随着音乐而跳动,色彩斑斓,共同演绎歌曲新生命。
当风雪覆盖整个北欧地区,圣诞老人已经整装待发,驾雪橇车穿越整个北欧、西伯利亚,翻越崇山峻岭,最终抵达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随着灯光的指引,发动机的雷鸣声阵阵入耳,圣诞老人坐着哈雷摩托与熊小希闪亮登场,为小朋友送上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
全厅360度全方位利用声、光、裸眼3D全息动态画面展示漫天飞雪、空间的瞬间转换、快速移动的流体包围等,逼真的视觉画面让观众犹如身临其境,沉醉在充满雪的世界之中,引导观众穿越时空的隧道,通过强烈的视觉、听觉的冲击带来一场沉浸式的视听盛宴,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总经理闫伟先生向来宾致辞,并邀请嘉宾共同点亮圣诞树灯。这是烟台世茂希尔顿酒店的第一次点灯仪式,意义非凡,酒店特意举办了慈善捐赠活动。嘉宾们纷纷参与慈善活动,现场拍出5张圣诞晚宴券,酒店总经理闫伟先生将所有的款项现场捐给莱山区新生元儿童学校王海燕老师的手中,此次款项用于关爱星星孩子的项目建设,给孩子一个温暖的世界,为节日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此次圣诞点灯活动要求英孚教育的小朋友、奇山教会老人与酒店团队成员组成三支唱诗班,用圣诞歌曲拉开点灯序幕。


 点灯仪式的举办标识着圣诞季的开始,酒店已蓄势待发,誓用美味将圣诞欢乐延续!更值得一提的是,12月24日平安夜,酒店宴会厅将上演一场视听盛宴,豪华外籍演出团队,及高科技全息舞美灯光现场演绎带你引领最佳现场,饕餮美食诱惑你的味蕾,全面体验视觉、味觉、听觉的沉浸式圣诞炫影体验,更有万元家庭现金大奖、目的地免费住宿、100%中奖率、双重中奖机会,等您来!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