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记攻略
探秘英伦的皇室风范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3日  来源:旅游休闲

伦敦既有历史的底蕴,又有无限创新动力,无论是经典之所,还是深藏不露的美妙之处,都等待着喜爱这里的人尽情探索。皇室作为精神的象征凝聚着英国的力量,在伦敦不经意间就可以发现与皇室相关的建筑。
伦敦既有历史的底蕴,又有无限创新动力,无论是经典之所,还是深藏不露的美妙之处,都等待着喜爱这里的人尽情探索。皇室作为精神的象征凝聚着英国的力量,在伦敦不经意间就可以发现与皇室相关的建筑。白金汉宫(Buckingham Palace)这座四层楼的建筑物,充满了艺术气息。始建于1703 年,初为白金汉公爵修建。后来,经过工程师John Nash 重新设计和改造,在1839 年加冕的维多利亚女王是第一个入住这里的君王,此后,这里开始成为英国历代君主的寝宫,是英皇权力的中心地。现在,女王伊丽莎白殿下常在此办公,召见首相或大臣,举行国家庆典或是宴请外宾。在白金汉宫举行的皇家卫队换岗仪式更是不可错过的经典,头戴熊皮帽、身着制服的皇家卫队威风凛凛。宫殿前,象征着维多利亚黄金时代的胜利女神金像有着高贵神圣的风采。我们去的时候白金汉宫飘扬着英国皇家旗,表示女王在宫中。宫内有典礼厅、音乐厅、宴会厅、画廊等六百余间厅室。白金汉宫占地辽阔、精雕细琢的御花园,景致怡人,美不胜收。

位于白金汉宫内南侧的女王美术馆(The Queen's Gallery)于1961 年建成,展出英国皇室家族于都铎王朝和斯图尔特王朝时期的艺术藏品和古董,馆藏极为丰富。展品中包括艺术画、肖像、彩色油画、古董家具、瓷器、古董钟表、银器、雕塑、高级珠宝、古董书籍、手稿、古代地图、手杖以及古代丝织品。馆内大部分展出的艺术品均是1660 年英国皇室重夺王位后收藏的,其中一些珍品属于早期执政者。
在肯辛顿公园南侧的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RoyalAlbert Hall)是英国皇家的最高音乐殿堂,音乐厅外观仿自罗马圆形剧场,古老红砖为演奏厅增添几许古意。维多利亚女王在1871 年为音乐厅开幕,世界顶尖的艺术家都会在这里演出。每年都举办着超过350 场的演出,演出风格包括古典、流行、摇滚、歌剧等。最有名的是夏季举办的连续八周的Proms 音乐节。

在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的对面是阿尔伯特纪念碑(Albert Memorial),1872 年由吉尔伯特·斯科特爵士设计,是维多利亚女王为丈夫阿尔伯特亲王建立的,维多利亚女王1876年亲自为它揭幕。阿尔伯特亲王坐在宝座上,下面有他创办的博物馆、学院和机构雕塑,以及代表各个大洲的动物大理石塑像。代表农业、商业、手工业和工程的雕像也在四周点缀着纪念碑。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