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欢乐亲子活动与家庭式美食体验节日乐趣尽在王府半岛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8日  来源:旅游休闲

王府半岛酒店盛邀宾客们带上孩子一同体验全新的欢乐亲子活动,度过美好而温馨的节日家庭时光。整个12月,酒店将多重节日美食与充满创意的儿童活动结合在一起。

酒店大堂将装饰巨大的胡桃夹子玩具、闪闪发光的饰品、明亮的圣诞树以及一个独特的“迷你圣诞村”来温暖所有宾客的心。

每个周六与周日,宾客们都可以在伴随着悠扬演奏的大堂茶座,享用一份圣诞限定的下午茶,配上一杯香槟或热巧克力,度过一个慵懒而惬意的下午。同样在大堂茶座供应的早午餐也是您度过节日周末的另一种选择。不仅如此,孩子们还可以在这里体验许多与节日相关的游戏活动,结交新朋友并且激发想象力与创造力,让他们在玩耍的同时学习到珍贵的节日文化传统。

122日与3日,小朋友们可以来到王府半岛酒店学习圣诞贺卡的设计与制作,从他们的小手中制作出一个个美丽的冬季图案装饰点缀在贺卡上。129日与10日,孩子们将体验到充满乐趣的圣诞饼干装饰课,激发他们的艺术才能与创造力。121617日,酒店为年轻的小厨师们专门设计了圣诞纸杯蛋糕烘培课,培养他们对烘焙艺术的兴趣。而122324日的冬季姜饼屋装饰课程更是把节日美味与手工制作完美融合,带给孩子们更多欢乐。

作为一份额外体验,酒店还将于每周六周日下午6点,为参与活动的家庭举行特别的圣诞树点灯仪式。

欢乐儿童活动适合三到十岁的儿童,每项活动限10个名额并需提前预订。如需预订,请发送邮件至thelobbypbj@peninsula.com 或拨打+86 10 6510 6707


有关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香港上海大酒店)

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于1866年注册成立,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 (00045)。香港上海大酒店乃一间集团的控股公司,集团持有、发展并管理位于亚洲、美国及欧洲主要地点的豪华酒店、商用及住宅物业,并提供旅游及休闲、会所管理及其他服务。半岛酒店集团由香港半岛酒店、上海半岛酒店、王府半岛酒店、东京半岛酒店、纽约半岛酒店、芝加哥半岛酒店、比华利山半岛酒店、巴黎半岛酒店、曼谷半岛酒店及马尼拉半岛酒店组合而成。现正发展中的项目包括伊斯坦堡半岛酒店、伦敦半岛酒店及仰光半岛酒店。集团旗下物业包括香港的浅水湾综合项目、山顶凌霄阁及圣约翰大厦、越南胡志明市的The Landmark、英国伦敦的1-5 Grosvenor Place及法国巴黎的21 avenue Kléber。集团旗下会所与服务包括香港山顶缆车、泰国曼谷的泰国乡村俱乐部、加州喀麦尔鹑园高尔夫球会、香港的半岛会所管理及顾问服务、半岛商品及大班洗衣。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