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聚光灯下,如天使般闪耀 AWAY®水疗中心与嫣延美携手打造极致容颜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3日  来源:上海外滩W酒店

在维多利亚的秘密上海时装秀当日,嫣延美的全球品牌大使及明星化妆师Gina Brooke 亲临AWAY®水疗中心,为到场宾客呈现了一场“速效美颜”精彩演绎。

每当重大活动日益临近,无论是盛大婚礼,还是时尚派对,抑或是重要生日,上海外滩W酒店AWAY®水疗中心都将时刻满足客人的一切需求,使其以最佳状态闪亮登场。其中秘诀在于被称为“注氧护理专家”的护肤品牌嫣延美(Intraceuticals)。AWAY®水疗中心以该品牌产品特别设计的护理项目,均有立竿见影的效果,持续使用则可使肌肤状况得到长期的显著改善。

2017年11月20日,在维多利亚的秘密上海时装秀当日,嫣延美的全球品牌大使及明星化妆师Gina Brooke 亲临AWAY®水疗中心,为到场宾客呈现了一场“速效美颜”精彩演绎。Gina是美妆界公认的顶级化妆师,曾与众多国际巨星合作,其中包括麦当娜(Madonna)、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凯蒂·佩里(Katy Perry)、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等。在活动现场,Gina先后演示了嫣延美最具代表性的面部注氧护理全过程以及她炉火纯青的化妆技巧,同时与现场来宾分享其宝贵的护肤及化妆秘笈。在Instagram上拥有超过33万粉丝的知名博主Venice Min(@venicemin)当场体验了嫣延美注氧护理,并由Gina为其亲手打造妆容,以靓丽迷人的形象在随后举行的维秘时装秀上魅力四射。

上海外滩W酒店水疗中总监董蓓蕾在活动上欢迎宾客

明星化妆师Gina Brooke(左)为知名博主Venice Min打造妆容

嫣延美注氧护理还吸引了维秘模特的注意力。在今年秀上大放异彩的维秘天使Maggie Laine也在她的上海之行中抽空来到AWAY®水疗中心进行了这项护理。

维秘天使Maggie Laine光临AWAY®水疗中心

为了让客人在大型活动上焕发魅力,AWAY®水疗中心特别推出两款以嫣延美护理和产品为主的套餐。“完美之月”(人民币8320元净价)为期一个月,包括6次嫣延美高压注氧面部护理以及整套家居护理产品,适合需要在活动前进行长期护理以达到完美状态的人群。“闪耀时刻”(人民币3080元净价)则针对需要在活动当日迅速达到理想肌肤状态的客人,其中包括晶钻身体磨砂去角质护理、嫣延美速效抗皱面部护理以及专业化妆造型服务。

AWAY®水疗中心打破传统水疗文化的约束,用富有活力的方式让客人在此找回容光焕发的自己。除提供特色Versa塑型护理、魅力上海特色按摩和嫣延美面部注氧护理外,还采用嫣延美、Botanywell、舒适地带和纪梵希专供产品为客人带来极致感官体验。舒适环境,俯瞰城市风光,这个双层的舒压空间共设有三间双人房、四间单人房以及一间水疗套房任君选择。定向身体调整和解压护理让客人可以在参加大型活动前舒展筋骨,重焕光彩,也可以在闹市疯狂派对之后舒缓疲惫身躯。

上海外滩W酒店AWAY®水疗中心

咨询及预约,请致电上海外滩W酒店AWAY®水疗中心:86 21 2286 9970。





更多上海外滩W酒店资讯
更多
  • 上海外滩W酒店 —— 心跳游戏下午茶

    2021年02月07日

  • 跑出幻梦夏日——活力绽放,永不疲倦

    2020年05月25日

  • 夜“艳”笙歌,音乐与美食共舞!

    2019年12月02日

  • 熄灯一小时,点亮环保心 —— 上海外滩W酒店“地球一小时”活动

    2019年04月01日

  • “暮”后狂欢,纵情享乐 上海外滩W酒店标帜餐厅推出全新晚餐概念乐聚夜享派

    2019年02月21日

  • 上海外滩W酒店呈现“布里斯班狂热”派对,热浪席卷惊艳魔都

    2018年10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