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来一场冬日迁徙,赴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重焕身心活力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1日  来源: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

近日,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水疗中心倾情打造的的奢华焕彩水疗,借助珍珠的强大功效,让宾客在四季如春的“众神之岛”,展开焕新肌肤、缓释压力的奢华珍珠主题护理。

近日,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水疗中心倾情打造的的奢华焕彩水疗,借助珍珠的强大功效,让宾客在四季如春的“众神之岛”,展开焕新肌肤、缓释压力的奢华珍珠主题护理。宾客在这个严寒的冬日,来一场冬日“迁徙”,在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水疗中心以焕然一新的形象和状态度过这个严冬。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水之精华泳池

被传统巴厘岛式花园环绕的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水疗中心从印度洋获取灵感,以水为主题,将水疗法、水疗原料与印尼巴厘岛待客之道的经典魅力结合,为客人带来无与伦比的新生体验。每位客人进入水疗中心后还将获得健康管家提供的一对一咨询服务。健康管家汲取巴厘岛传统与现代护理的智慧,通过评估客人心灵与皮肤的需求、推荐其最为适合的护理项目,以达到客人的预期结果。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内共设有14个独立的护理室,包括4栋水疗别墅。水疗中心的招牌护理项目充分利用来自大海的自然治愈原料,唤起客人内心的宁静之感。为充分唤醒感官,强化体验,宽敞的水疗中心还设有水之精华泳池(Hydro-Vital pool)、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瑜伽馆以及美容沙龙等设施,使客人的体验至臻完美。

此次推出的奢华焕彩水疗护理由抚慰身心的按摩开始,理疗师会配合使用独一无二的调和珍珠精华,为宾客带来缓释压力的极致放松体验。随后,理疗师会运用微细珍珠粉,令肌肤丝滑焕彩。最后,客人会通过具有光泽亮肤功效的珍珠芳香浴疗充分放松身心、释放活力,为整个护理体验锦上添花。每位客人在护理结束后还会获得一杯香槟酒,在升腾气泡的助兴下,神采奕奕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欢庆时节。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奢华焕彩水疗体验

时长:135分钟

价格:每位2,888,000印尼盾




更多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资讯
更多
  •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飞高”的空中瑜伽课程

    2018年02月24日

  •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专业独到的文化礼宾团队

    2017年04月1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