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浙江:首条民国风情旅游专线湖州德清“开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0日  来源: 杭州日报

11月18日,年代感浓郁的铛铛车“穿越时空”来到德清——两辆10.5米长的仿古新能源铛铛车正式投入运营,成为浙江湖州德清公共交通的“新成员”。

老式的木纹结构车门、棕红的木地板、金黄色窗帘、红色仿皮面座椅,还有那发车前会“铛铛”响的铃铛,一股复古风扑面而来。

11月18日,年代感浓郁的铛铛车“穿越时空”来到德清——两辆10.5米长的仿古新能源铛铛车正式投入运营,成为浙江湖州德清公共交通的“新成员”。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德清莫干山民国风情旅游专线正式开通。据悉,这是全省唯一的车景结合民国风情专线。
莫干山民国风情旅游专线一头连着现代化田园小城武康、一头通向民国风情小镇莫干山镇,途径三莫线、民国风情街等特色景点,铛铛车将“踏”着这条最美乡村路,穿梭于城市与乡村之间,为德清市民公共出行提供便利。
德清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介绍,莫干山民国风情旅游专线全程13公里,起终点分别为县城武康的千秋广场和莫干山镇庾信北街。
别看铛铛车外表“旧”,细节之处却彰显温馨舒适。除了拥有新能源“心脏”,车辆的空调系统、LED照明设施一应俱全,就连车票也别出心裁地采用明信片形式,全程实行10元一票制。
当天,德清还举行了新能源公交车投放仪式。包括两辆新能源铛铛车在内,共有22辆新能源公交车投入使用,其中20辆普通公交车将用于德清城区公交班线。与此同时,德清高铁站至下渚湖公交线一并开通,对于往返两地的游客来说,将极大地满足其出行需求。
德清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表示,不管是投放零排放、零污染的纯电动巴士,还是开通旅游专线、高铁站至下渚湖公交线,都是德清大力发展公共交通的创新举措。
“这些举措意味着德清试点公交游运一体化、打造公交旅游服务模式迈出新的一步,标志德清公共交通服务城市发展的能力不断提升。”
更多 杭州日报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