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泛太平洋和宾乐雅酒店及度假村 飞猪双十一独享房券上线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2日  来源:泛太平洋酒店集团

双十一阿里购物狂欢——泛太平洋酒店集团飞猪旗舰店针对中国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推出了多套特惠房券,涵盖新加坡,越南和澳大利亚等地的多家酒店。

双十一阿里购物狂欢——泛太平洋酒店集团飞猪旗舰店针对中国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推出了多套特惠房券,涵盖新加坡,越南和澳大利亚等地的多家酒店。

河内泛太平洋酒店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今年荣获 Travel Weekly Asia 最佳区域连锁酒店,旗下拥有两个酒店品牌——泛太平洋酒店及度假村和宾乐雅酒店及度假村。旅客们可享有跨澳大利亚,东南亚,中国的多家酒店及度假村的 8 折入住优惠。尽享墨尔本的现代活力,体验河内老城区的沉静,或到朝气蓬勃的新加坡参加跨年倒计时狂欢派对。

悉尼达令港宾乐雅酒店

现在起至 2017 11 10 日,顾客可在泛太平洋酒店集团飞猪旗舰店https://panpacific.fliggy.hk/预付定金预定以下酒店房券,入住有效期从 2017 年 11 月 14 日至 2018 年 6 月 30 日。

· 澳大利亚酒店通券——每晚 1248 元含双人早餐,可任意在 5 家澳大利亚酒店兑换:墨尔本泛太平洋酒店,珀斯泛太平洋酒店,悉尼达令港宾乐雅酒店,墨尔本机场宾乐雅酒店,帕拉玛塔宾乐雅酒店

· 东南亚酒店通券——每晚 688 元至 1128 元,含双人早餐,可在 6 家酒店兑换:河内泛太平洋酒店,马尼拉泛太平洋酒店,雅加达泛太平洋酒店,新加坡吉真宾乐雅酒店,吉隆坡宾乐雅酒店,槟城宾乐雅度假村酒店

· 国内酒店通券——1099 元含两晚入住,可在任意 4 家酒店兑换: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苏州吴宫泛太平洋酒店,天津泛太平洋大酒店,厦门泛太平洋大酒店

旅客们将在亚太地区的主要城市找到任意一家泛太平洋或宾乐雅酒店及度假村。泛太平洋酒店将给您带来宛若置身大自然的清爽全新入住体验,每一家宾乐雅酒店都融入浓郁的当地元素和特色,让您在此体验原汁原味的本土风情。

更多泛太平洋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宣布任命陈思霖女士担任首席营销官

    2017年09月1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