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挪威宝石号将于2018/19年秋季 再度推出澳洲、新西兰航线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7日  来源:挪威邮轮

挪威邮轮旗下「挪威宝石号」(Norwegian Jewel)2018/19年度澳洲、新西兰旅程现已接受预订。

挪威邮轮旗下「挪威宝石号」(Norwegian Jewel2018/19年度澳洲、新西兰旅程现已接受预订。「宝石号」将于完成全面翻新后,再度呈献一系列澳洲和新西兰航线,途经墨尔本、凯恩斯、霍巴特,米尔福德峡湾、惠灵顿和陶朗加,为宾客带来连串缤纷刺激的活动。此外,邮轮亦会带来南太平洋、东南亚,以及温哥华至东京等精彩航游之旅。


作为品牌巨额投资项目「Norwegian Edge」的一部分,「宝石号」将于201810月底停泊新加坡船坞进行为期三周的优化工程,大规模翻新船身和船上多个公共空间,以焕然一新的面貌于澳洲和新西兰展开新航季。

挪威邮轮总裁兼行政总裁Andrew Stuart表示:「『宝石号』澳洲、新西兰航线备受本地和环球旅客期待,带领宾客踏足梦寐以求的旅游目的地,领略苍翠草原和雪白海滩的旖旎风光,同时投入于各种惊险刺激的活动,并感受热情友善的地道文化。挪威邮轮很高兴能重游澳洲和新西兰航线,并借着蜕变后的『宝石号』打造出独具特色的海上假期。」

2018/19年秋季新航线焦点包括19天温哥华至东京(横滨市)跨太平洋之旅,沿途造访阿拉斯加和俄罗斯;19天新加坡至澳洲之旅,途中停靠印度尼西亚峇里岛和科莫多岛;广受欢迎的全新13天南太平洋之旅;以及一系列以悉尼作起点和终点的澳洲、新西兰之旅,其中于12月假期前出发的七天来回旅程将途经塔斯马尼亚。

挪威宝石号提供15项餐饮选择,荟萃品牌独有的特色食府,包括主打特级黑安格斯牛扒的Cagney’s Steakhouse、温馨惬意的高级法式小酒馆Le Bistro,以及正宗日式板烧牛扒屋Teppanyaki。除此之外,船上设有15间酒吧和酒廊,如深受欢迎的Sugarcane Mojito BarMaltings Beer & Whiskey Bar,以及供应午后鸡尾酒的池畔酒吧。

宝石号以顶级海上娱乐体验著称,为宾客呈献一系列世界级表演,如Le Cirque Bijou的杂技艺术演出和综艺节目等。体育中心可进行篮球、闪避球、网球和排球等活动,让客人畅享运动的乐趣。屡获殊荣的Splash Academy儿童天地和专属泳池,必会令小朋友乐而忘返。水疗保健方面,注重健康的旅客可参加尊巴舞以至瑜伽等课堂;而追求慢活享受的宾客可到MandaraSpa水疗中心和Thermal Suite水疗套房,透过多重细致呵护消除疲劳,全面焕发身心。

丰富多元的住宿选择包括:内舱房、景观优美的阳台房连私人户外空间,以至专为家庭而设的连通舱房和多卧室套房。若想享受尊贵难忘的航游假期,客人不妨入住超豪华客房区The Haven by Norwegian®,尊享船上最奢华的套房和别墅、私人庭园、水力按摩池、仅供The Haven宾客使用的私人甲板,以及贴心礼宾服务。

查询详情或预订挪威宝石号航程,请联络各大旅行代理/致电+852 2165 6000(提供英语、粤语及国语服务),或登上www.ncl.com


文章关键词:挪威邮轮 挪威宝石号
更多挪威邮轮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