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雅高酒店集团与SNCF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持续发展东方快车品牌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1日  来源:雅高酒店集团

雅高酒店集团与“东方快车”拥有者SNCF集团达成合作,在全球奢华酒店行业中不懈地发展东方快车品牌。

1883年10月4日,巴黎与君士坦丁堡首次开启东方快车之旅迄今已逾134年历史。SNCF集团,作为“东方快车”这一标志性品牌的拥有者,与雅高酒店集团精诚合作,在全球奢华酒店行业中不懈地发展东方快车品牌。

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达成将两大集团卓越的专业知识与机敏的营商智慧合而为一,同时雅高酒店集团也将由此获得目前全部为SNCF集团持有的东方快车股本的50%。

东方快车品牌尽显旅行艺术之奢华,历久绵长而弥新,充满了文化气息和华丽色彩,展现高端精致魅力。从巴黎到伊斯坦布尔,这一传奇列车,曾在几乎长达一个世纪的时间里,联通了欧洲最辉煌的两座城市,在历史与想象中隽永定格。自1977年以来,SNCF集团一直致力于发展深远的卓越品牌形象,最为瞩目的是重建20世纪20年代的复古车厢(被称为“铂尔曼—东方快车”),以及组织活动(例如2014年在巴黎的阿拉伯文化中心举办的“童话镇东方快车”展览)。

未来,雅高酒店集团计划在东方快车旗下新开设一批受人赞扬的酒店,以此巩固在奢华酒店领域的领导地位。这批酒店旨在成为旅行艺术的缩影,绝美地结合东方和西方的高端奢华、异域情调和前卫优雅,从而创设出标志性地点的非凡历史体验。

此外,代表了法国装饰艺术的七辆历史列车,仍然隶属于国有铁路集团实物资产,将由东方快车运营,以开启私人旅行和举办私人活动。这批列车将为举办活动提供全新而卓绝的场地,也可与雅高酒店集团其他经营范围(如Potel & Chabot、Noctis和John Paul)合作举办活动。

雅高酒店集团和SNCF集团亦倾力协作,通过东方快车捐赠基金公益机构,保护、发扬和分享与传奇列车及其历史相关的文化遗产,以此鼓励和支持人们意识的升华,在艺术和文化领域造福广大受众。

雅高酒店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塞巴斯蒂安∙巴赞(Sébastien Bazin)表示:“我们对这一战略伙伴关系感到很高兴,因为这一关系巩固了怀有共同旅行愿景的法国两大集团的结盟,携手为享誉世界的历史品牌注入新鲜动力,让其在世界上站稳脚跟。得益于这一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的客户将能够享受基于奢华品牌组合的尊贵服务和卓越的体验。”

SNCF集团负责公司项目、沟通和形象的副总裁Mathias Vicherat表示:“SNCF集团为复兴这一历史品牌所做的贡献感到骄傲,我们打算继续参与,发挥过去80年中在铁路工程领域积累的专业知识,帮助开发这个项目。我们将通过文化遗产政策,积极参与推动传奇列车走向最广大人群。雅高酒店集团当下的热忱所在证明了该项目确切合适,我们的主席Guillaume Pepy先生自2008以来一直都对此项目给予大力支持。”

东方快车董事会秘书Guillaume de Saint Lager说:“东方快车曾在它的时代到达了旅行艺术的巅峰。这是一项充满雄心壮志而又非比寻常的项目,丰硕之果得益于我们两方股东技能上的互补。我们非常骄傲,尤其是拥有如此强有力的伙伴的支持,让我们对于共同开启新的篇章充满期待。我们志在重塑这一体验,将东方快车打造为奢华旅行与酒店的黄金标准。”

 

文章关键词:雅高酒店 东方快车
更多雅高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雅高集团与明宇商旅深度合作 携手打造北京索菲特酒店项目

    2019年02月28日

  • 宜必思品牌聚焦人性化服务 开创活力待客之道的新天地

    2019年02月20日

  •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小树苗大不同”活动圆满结束 共筹款63万余元人民币支持环境保护

    2019年02月19日

  • 美憬阁品牌重新定义健康养生,重燃宾客内在活力

    2019年02月15日

  • 瑞士酒店即将亮相印尼

    2019年02月15日

  • Le Club AccorHotels雅高乐雅会欢迎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旗下酒店加入其客户忠诚计划

    2019年02月1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