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时尚大师设计 + 米其林大厨美食,骏旅行米兰阿玛尼酒店独家套餐惊艳呈现!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04日  来源:骏旅行

五星酒店千千万,你的选择标准是什么呢?世外桃源、无敌海景、精品设计,还是迷恋大牌?或者,也可能是因为,它是你最爱的设计师跨界打造而成,就好像Armani Hotel Milano。

五星酒店千千万,你的选择标准是什么呢?世外桃源、无敌海景、精品设计,还是迷恋大牌?或者,也可能是因为,它是你最爱的设计师跨界打造而成,就好像Armani Hotel Milano。

店如其名,这正是意大利殿堂级时装设计师, GiorgioArmani 跨界经营的第二家时尚奢华酒店(第一家在迪拜)。酒店坐落在米兰著名购物街上的一座历史建筑物内,距离斯卡拉歌剧院仅有700米,步行前往米兰大教堂也只需10分钟路程。而阿玛尼也秉承其一贯的美学理念,将自己的设计特色融入酒店设计之中,使其成为米兰市中心新的潮流地标。

进入酒店第一眼,便是黑色背景上金色的logo;休息室的玻璃窗上,也有一个大写的A字,彰显出Armani品牌无与伦比的霸气。同时,有别于传统的接待方式,下榻之初,就会有一位“生活方式经理”带着iPad帮你去办理所有事宜,凸显出对客人的贴心,和第一眼的霸气,莫名有一种反差萌。

所有室内陈设都采用了Armani Casa系列的标志性设计理念,在一系列珍贵装饰上进行了专门设计。从优雅线条型沙发,到采用背光设计的木质床头,以反映这座宫殿似套房的年代感。

酒店在楼层设计上也深有讲究。1楼是可供品牌追着者们尽情购买的生活用品商店。2~6楼则是95间客房和套房的所在地,其中包括全市最大的总统套房。每间客房内,迷你酒吧、高科技设施、入墙式橱柜等全部参照 Giorgio Armani 多年来在自己家中对整齐和空间感的追求与执着而打造。每间浴室均设有单向玻璃的淋浴位,可以防止外面窥视其中,同时地板和墙身全部使用名为 Silk Georgette 的光滑石灰石,使浴室整体呈自然柔和的奶咖色。

值得称道的是,每间客房都设置了前庭入口,访客需得到允许才能进入更私密的空间,保护了客人的隐私。

餐厅位于7楼,在这里,除了能尽享Armani 为你烹制的饕餮美宴,还能透过全景落地玻璃窗,眺望城市景观。

Ristorante 餐厅提供最一流的意大利传统美食和葡萄酒单,并设有私人用餐包厢。黑色大理石和反光白色玛瑙铺设的棋盘地板与落地窗的连接,使得酒店内部与外部城市环境融为一体。

另一侧的Lounge以及Bamboo-Bar则是非正式用餐和餐后聊天的理想之地,说不定在你旁边与人谈笑风生的,便是时尚圈里的某位超级icon。

Spa位于酒店的顶层8楼,可以在舒缓疲劳的同时,欣赏繁华闹市的景色。相比幽深肃静的房间走廊,这里拥有充足的自然光线,和最舒适宜人的温度。质感强烈的地板和墙面,营造低调奢华的视觉感受,Armani Casa的沙发点缀其中,为客人创造尊贵的体验。

米兰游历或购物归来,可以来到顶楼,在豪华而充满现代感的泳池中畅意遨游,在精心布置的桑拿浴室或土耳其浴室放松身心,亦可使用健身中心中提供心血管和肌肉训练等专用的健身设备,劳逸结合。

正如Armani先生所说的那样:“我将自己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思考如何在创造舒适氛围的同时体现我的美学理念。”生活之道,在乎享乐,有什么比入住Armani Hotel Milano更加沉醉快乐呢?

现在入住,更有美食体验套餐,专为热爱精致美食者而设。让你在感受Armani全面周到的生活方式之时,体验倍受赞誉、屡屡获奖的Armani餐厅,品尝五道式精致美食,为味蕾带来无限惊喜。

米其林星级大厨Filippo Gozzoli创意十足,将传统意大利料理进行重新诠释,并且以季节为灵感,送上款款味道鲜浓的丰富美膳。这是让你多年后仍将无限回味的美食体验。

含税价格为750.00欧元起
Starting from€ 750,00 VAT included
【套餐包含】
• Armani 豪华客房或更高级客房,赠送Armani/餐厅美式早餐
• Armani/餐厅享用精致晚餐(提供相配的葡萄酒)
• 视当日房态情况,可以免费升级
• 视当日房态情况,可以免费延迟退房
【THE PACKAGE INCLUDES】
• Accomodation starting from an Armani Deluxe Room with American breakfast included served at the Armani/Ristorante
• Tasting Dinner at the Armani/Ristorante (wine pairing)
• Complimentary room upgrade upon availability
• Complimentary late check-out upon availability
【条款和条件】
• 套餐按需提供,且名额有限
• 套餐按单人/双人入住计。如入住人数超出上述条件,或需补齐费用
• 入住1晚以上的适用条款,须在预订时再行确认
• 或有更多限制
• 房价不包含每人每日价值5.00欧元的米兰城市税(向18岁或以上的成年人收取)
【TERMS & CONDITIONS】
• The package is available upon request and availability
• The package is based on single/double occupancy. For additional guests a supplement may apply
• Conditions for stays longer than 1 night are to be confirmed upon reservation
• Further restrictions may apply
• The rate does not include Milan’s City Tax of € 5,00 per day per person (adults of 18 years or older)
预定请点击:http://www.juntravel.cn/hoteltaocanView.php?id=46&hotelid=1825
(说明:人民币实际支付价格以当日汇率为准!)

如有疑问,请联系:400-998-6610.





更多骏旅行资讯
更多
  • 这里只有六间房,却饱含着主人一家四口浓浓的亲子之情!

    2017年09月18日

  • 骏旅行携手三亚海棠湾喜来登推出独家套餐,为你带你清凉一夏!

    2017年06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