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龙目岛欧贝罗伊酒店至吉利群岛的浮潜之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2日  来源:龙目岛欧贝罗伊酒店

在靠近龙目岛的西北海岸上,有三个小型田园诗般的环礁岛,被称为吉利群岛。从远处看,吉利群岛就像是被绿色植被覆盖的微小斑点,周边环绕着闪耀的白沙滩和绿松石色海洋。

在靠近龙目岛的西北海岸上,有三个小型田园诗般的环礁岛,被称为吉利群岛。从远处看,吉利群岛就像是被绿色植被覆盖的微小斑点,周边环绕着闪耀的白沙滩和绿松石色海洋。特拉旺安岛,米诺岛和AIR岛是潜水员和浮潜爱好者的传统潜水胜地,也吸引了众多喜爱在简单环境中享受大海、阳光和沙滩的旅行家。

米诺岛拥有一块格外美丽的暗礁,礁石周围充满了迷幻色彩的水下生物与磷光体珊瑚。每天上午9点,从龙目岛欧贝罗伊酒店搭乘船只出发,仅需20分钟即可抵达米诺岛。在这里,您将发现大自然的奇妙创作,包括巨蛤,裸鳃亚目,海星,麒麟鱼,小丑海葵,小丑热带鱼,刺鲀,杰克鱼风暴,濑鱼,鲭带鱼,蝙蝠鱼,神仙鱼,蝶鱼,长吻箭柄鱼,斑点石斑鱼,黑黄旗鱼,鹦嘴鱼和刺尾鱼。

吉利群岛以海龟而闻名,您的浮潜导游确切地知道去哪里寻找它们的身影。几乎可以保证的是捕获到玳瑁的行踪,汲取珊瑚丛中的海绵体与水螅虫的养分,玳瑁以其独特且华美装饰的锯齿状贝壳和喙状嘴而著名。玳瑁被列为濒危物种,得以在自然栖息地周边近距离接触这优美生物,可谓是一种真正的特权。

浮潜之后,客人可以品味野餐形式的午餐,享受身心放松,跟着探索AIR岛的自然生态。在沙滩上乡村风格的凉亭中,轻倚靠垫,享用美妙冰饮或劲爽啤酒的欢畅。

浮潜之旅的价格自每人550,000印尼卢比净价(45美元)起,提供浮潜装置、矿泉水、毛巾和浮潜指南;每人印尼卢比455,000净价(35美元)起,可享野营午餐(包括一系列可供选择的三明治、新鲜水果和矿泉水)。
更多龙目岛欧贝罗伊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