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带着狗狗去旅行 明尼苏达宠物友好户外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7日  来源:明尼苏达州旅游局

明尼苏达不仅仅有优越的自然景观,其和谐友好的当地风土人情,更是为每一位游客留下深刻的印象。不仅是对人友善,这里也是宠物友好的地方,到处都可以找到和心爱的宠物共处的地方。

明尼苏达不仅仅有优越的自然景观,其和谐友好的当地风土人情,更是为每一位游客留下深刻的印象。不仅是对人友善,这里也是宠物友好的地方,到处都可以找到和心爱的宠物共处的地方。

 

与心爱的狗狗一起分享生活的点滴,相伴旅行,已经成为时下流行的时尚生活方式。爱狗人士在明尼苏达不仅能够欣赏到迷人的自然景观,还能够体验多种新鲜有趣的户外活动,与忠实的小伙伴一起共度休闲时光,享受生活的无限乐趣

 

站式划水

大家一定对狗狗划船不陌生,但是明尼苏达提供的是目前最流行的可以站立的划水项目,与心爱的小伙伴一起站在滑板上,感受湖面上的徐徐微风,欣赏湖面无边的美景,享受片刻的宁静与惬意。North Shore SUP赋予狗狗划水新的定义,与自己的挚友一起在斯普利特岩灯塔州立公园(Split Rock Lighthouse State Park)和泰特高奇州立公园(Tettegouche State Park)体验水上乐趣,激发夏日无限热情。North Shore SUP不仅提供单独划水项目,同时还可以选择团队或导游带队,仅需40美金左右即可体验。

 

远足+啤酒

水域辽阔,林密布的明尼苏达,是远足的好去处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在林间呼吸新鲜空气,感受自然的清新与生机。狗狗们可以在林间肆意奔跑玩耍,这也为你无聊乏味的远足增添更多乐趣。之后前往就近的露天的狗狗友好精酿啤酒餐厅,一起品尝美食美酒,主人和狗狗都可以与志同道合的朋友社交,一定会结交到好多新朋友

 

户外骑行

明尼苏达素有自行车之州(Bike-loving State的美称,良好的路面状况以及景色宜人的州立公园都是不可多得的骑行条件。独自骑在大自然中,可能有些许寂寞,带上你的狗狗,一起在林间穿梭,聆听鸟儿的吟唱,排除日常的烦恼,充分享受与狗狗玩耍的时光。明尼苏达州历史最悠久,景色最佳的州立公园-艾塔斯卡州立公园(Itasca State Park)提供长达6英里的骑行路线,10多个景点任你选择,同时这里还是密西西比河的源头,主人和狗狗们都能在大自然中得到最大的满足。

 

CrossFit+狗狗

大家都知道狗狗是跑步和远足的好伙伴,它们会让你的健身过程更加有趣。但当你爱上最新潮的健身项目CrossFit的时候,殊不知你不必把狗狗留在家中,明尼苏达也可以让你的小伙伴加入到专业健身训练的之中。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的Top Gun CrossFit邀请你带着狗狗一起来上课,不仅有教练在一旁鼓励你完成每一项艰难的挑战,你最忠实的小粉丝也会在旁边为你呐喊助威,甚至一个热情的拥抱。

 

汽车电影

曾在美国电影中看到这样经典的场景,与心上人一起在夜幕降临之际,在空旷的室外汽车剧场享受电影的乐趣。在明尼苏达的AlexandriaBrainerd湖区,你的心上人可以换成你的狗狗,在电影播放之前,这也是最佳的社交场所,让狗狗和主人们一起结交好友。


文章关键词:明尼苏达州 远足 宠物 爱犬
更多明尼苏达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这个夏天来明尼苏达州体验湖区精彩

    2019年06月28日

  • 从明尼阿波利斯开启一场亲子公路游

    2019年05月16日

  • 明尼苏达州北岸5天精彩之旅

    2019年04月23日

  • 带你追逐浪漫北极光

    2019年01月21日

  • 谁说冬天度假只能滑雪

    2018年12月14日

  • 明尼苏达州:不一样的冬季乐趣

    2018年11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