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瑜舍夏日全新菜品清凉呈现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1日  来源:瑜舍

北京瑜舍屡获殊荣的中餐厅京雅堂及地中海餐厅Sureño将推出全新夏季零点餐单。

北京瑜舍很高兴宣布屡获殊荣的中餐厅京雅堂及地中海餐厅Sureño将推出全新夏季零点餐单。无论是活色生鲜的海鲜大餐,还是浓郁细腻的梦幻甜品,全新的菜单将带您开启一段无与伦比的美食之旅。

以北京烤鸭及地方特色菜著称的京雅堂中餐厅,将其美味延续至夏季时令新品。开胃凉菜包括炝拌有机云南木耳、甜豆鲜百合、黑豆丝拆黄鱼等。

热菜精品特别推荐糯米煎鹅方、天梯鸭掌、脆皮炸乳鸽等色味俱佳之作。

海鲜爱好者一定不能错过雪菜毛豆煮肉蟹、鲜腐竹雪菜煮桂鱼仔。无辣不欢的食客定会沉溺于麻辣小龙虾和沸腾水煮鱼的鲜香麻辣,不能自拔。

备受赞誉的地中海餐厅Sureño, 始终遵循新鲜时令食材的选用,辅以主厨精湛的厨艺不断创造出令人惊喜的珍馐美味。新品冷盘包括腌制三文鱼鞳鞳等。
新加入的热盘有安康鱼&秘制萨拉米、炖牛颊、有机春鸡等。

解救炎热夏季,甜品控的最爱温柏塔、意式浓缩咖啡&蓝莓、应季冰霜等甜点助您凉爽一夏。

“京雅堂和Sureño餐厅的主厨严选最新鲜的时令食材,辅以精湛的烹饪技艺,为每位慕名而来的食客带来难忘的美食体验。”北京瑜舍总经理柏熙明(Mark Passmore)这样说到。“他们高效的团队协作及专业的厨艺不仅为餐厅赢得了若干个奖项,更使餐厅获得了客人的高度赞扬。”

京雅堂餐厅午餐每周一至周五12点至14点30分,周六及周日11点至14点30分供应。每日18点至22点30分供应晚餐。预定请致电+86 10 6410 5230或发送邮件至jingyaatang@theoppositehouse.com。

Sureño餐厅午餐周一至周五12点至14点30供应,周六及周日早午餐11点至15点供应。每日18点至22点30分供应晚餐。如需预定,请致电+86 10 6410 5240或发送邮件至info@surenorestaurant.com。



文章关键词:瑜舍 夏季菜单
更多瑜舍资讯
更多
  • 北京瑜舍 | 风味无“琼”尽

    2024年03月13日

  • 北京瑜舍 玩“味”约会

    2021年02月07日

  • 京雅堂与大道造物联袂演绎 福禄金秋限季菜单

    2020年11月11日

  • 北京瑜舍 快闪厨房

    2020年02月27日

  • 北京瑜舍 都市浪漫奇遇 / 在特别的日子里,用浪漫宠爱TA

    2020年02月03日

  • 北京瑜舍-京雅堂摘得2020年《北京米其林指南》一星

    2019年12月0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