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唤醒新手妈妈的水光肌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1日  来源:旅游休闲

让健康饱满,滑嫩透亮的水光肌与宝宝的笑脸,一起唤醒新手妈妈的每一个清晨。

24小时stand by待命,没有时间娱乐,更没有时间护肤。频繁起夜喂奶、换尿布、哄睡觉,但明明自己也还是个宝宝呀!——升级成为新手妈妈后,娃成为了世界中心,为了照顾宝宝已经多次缺席闺蜜下午茶,白天上班做女强人晚上还要起夜N次喂娃…没有时间休息,没有时间娱乐…..自己的肌肤一天天失去光泽、变得暗淡、黑眼圈和法令纹也开始出现。在进阶育儿达人的漫漫长路上,新手妈妈的清晨小确丧,只有自己才能体会。

新手妈妈们高强度快节奏的生活里,护肤工作自然要简单又高效。此次碧欧泉全新推出#活泉日夜CP#,贴心针对不同肌肤特质, 打造24小时护肤组合。睡前涂抹奇迹面膜,早晨结合使用皇牌保湿绿活泉,为你的肌肤带来全日深层水润呵护。只需两步,简简单单,又毫无负担。让健康饱满,滑嫩透亮的水光肌与宝宝的笑脸,一起唤醒新手妈妈的每一个清晨。

活泉奇迹CP由碧欧泉皇牌保湿绿活泉和奇迹面膜组成,主打功效为舒缓修护,具有强大的肌肤修复力,能够有效缓减皮肤红肿不适,消褪黯哑倦容。绿活泉所含5000公升活源精粹水能,带来日间水润透亮,长效保湿;奇迹面膜富含5% 高浓度活源精粹LIFE PLANKTON™层层深入肌底,彻底舒缓修护。双管齐下,瞬间让肌肤喝饱水,一整天都亮透透,水当当,肌肤自然绽放健康光彩。

疼爱宝宝,也要照顾好自己。让活泉日夜CP为你注入黑夜膜法能量,唤醒清晨水光肌,下一个健康美丽的辣妈就是你!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