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海达路德挪威沿海航程:“小探险家计划”全面升级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1日  来源:斯堪的纳维亚旅游局

从2018年4月起,海达路德将在芬马克号(MS Finnmarken)上为7-13岁充满好奇心与活力的小朋友全年提供免费的小探险家项目,并安排一名专门的项目主持人为小探险家计划和组织所有的活动。

20184月起,海达路德将在芬马克号(MS Finnmarken)上为7-13岁充满好奇心与活力的小朋友全年提供免费的小探险家项目,并安排一名专门的项目主持人为小探险家计划和组织所有的活动。这些量身定制的活动专注于游乐与环保,并试图唤起孩子的冒险之心。

在小探险家计划中,孩子将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大自然、气候以及环境,并获取关于野生动物、当地食物、环境保护以及著名探险家等话题的专题介绍。在挪威美丽而未被触及的自然包围中,他们将体验到作为一名真正探险家是怎样的感受。


海上陆上皆精彩

海达路德的小探险家将因船上的日常活动而深感振奋。每天,船上都会举办一次小探险家的集会,讨论当天的话题。在经典往返航程中,海达路德还将在岸上开展环保行动(如清理海滩),在活动中理解自然环境中所存在的脆弱平衡。这项活动还会与海达路德基金会合作,旨在保护挪威的自然之美。

为孩子们准备的船

芬马克号是海达路德船队中最受孩子喜欢的一艘游船。设有游戏室、游泳池、按摩浴缸、休息室,甚至会务设施。所有的小探险家将在航程开始时获得一个包含T恤和航海日志的“新手礼包”。日志已根据不同的探险主题进行了设计编排。

见证友谊绽放船上

小探险家计划令孩子更容易彼此会面,在日常活动中建立起联系以及持久的友谊。他们还将在互动中了解到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文化、自然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以及人类对我们脆弱而美丽的星球的影响。

可供选择的短途游

2018年,海达路德沿海航程将提供超过90种短途游项目。作为小探险家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已将近20项短途游列为“小探险家适用”。我们的短途游项目正在不断的复审和发展,可以确定的是,在2018/19航行季,孩子们将体验到全新的、令人振奋的短途游。

实用信息

欢迎所有7至13岁的儿童参加小探险家计划。在航程开始时,客人将获得关于项目的更多详细信息。航程中的每一天,海德路的团队也会发布一个特别的小探险家日程。您无需在旅行前进行注册,而是可以上船后再预订。父母/监护人在大多数情况下不用参与小探险家的活动,但根据群体的规模变化,可能需要一些家长提供简单协助。所有活动主要采用英语和北欧语言。

小探险家计划总结

为海达路德的小客人(及其父母)量身定制的项目,在船上为下一代探险者提供娱乐和启发。船上主题活动,每天都有不一样的小探险家主题。环境行动和短途游,如海滩清理。孩子们将在航行开始时获得一个由T恤和航海日志组成的“小探险家礼包”。孩子们可以把每天观察到的东西,如野生动物和自然景点等等记录在航海日志中。每天我们都会组织一次“探险家会议”,讨论当天的探险话题。小探险家套装在船上商店有售。为孩子们喜欢的陆上经典提供游览建议。


文章关键词:海达路德 芬马克号 挪威
更多斯堪的纳维亚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峡湾愿景号 ——“零排放,探索峡湾奇景”

    2017年07月11日

  • 布里克斯达尔冰川景区最新旅游资讯

    2017年07月11日

  • “北极之门”特罗姆瑟(Tromsø)——夏季更多精彩

    2017年07月11日

  • 琥珀屋(House of Amber)Maki-e Art系列

    2017年07月07日

  • SAS618·年中聚惠 开心放价畅游欧洲

    2017年07月07日

  • 哥本哈根机场:中文导购团队助您愉快购物

    2017年07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