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诺唯真喜悦号上海首航典礼隆重揭幕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4日  来源:诺唯真喜悦号

华语乐坛巨星王力宏精彩演出引燃喜悦号首航典礼现场,见证专为中国游客量身打造的游轮盛势启航。

诺唯真游轮专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制的游轮诺唯真喜悦号今日在上海举办了盛况空前的首航典礼,由喜悦号游轮教父、华语乐坛巨星王力宏献上的精彩音乐表演引燃典礼全场。

诺唯真喜悦号总吨位为167,725吨,载客量为3,883人,以新颖独特的设计、奢华的装饰和待客设施为亮点,专为中国游客打造“海上头等舱”般体验而生。喜悦号同样秉承诺唯真游轮标志性的“自由闲逸式游轮假期理念,旨在为客人提供自由和随心所欲的完美海上度假之旅。

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ank Del Rio先生表示:“诺唯真喜悦号是专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制的游轮,我们付出了多年的心血精心设计出这艘令人赞叹的游轮,今天能够迎来喜悦号的首航典礼,我们倍感自豪和振奋。对于我们企业的整个大家庭、我们重要的旅游合作伙伴、我们尊贵的客人、以及所有船队的管理人员和船员而言,今天都是一个别具意义的时刻。”

诺唯真喜悦号的船体图案由中国知名艺术家谭平先生设计,灵感源自古老的神话生灵凤。凤凰是美丽的象征,也是传递吉祥如意的美好祝愿。为致敬诺唯真喜悦号引人瞩目的船体图案。国内知名舞蹈演员兼编舞王亚彬还在首航典礼上献上动人的舞蹈表演,以惟妙惟肖的舞姿诠释凤凰所代表的精神,谭平先生也以特邀嘉宾的身份出席了首航典礼。

在西方航海传统中,新船下水前都会由重要人士将香槟掷在船首击碎,称为“掷瓶礼”。诺唯真喜悦号的掷瓶礼为活动掀起了又一轮高潮。王力宏与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高层人员击碎了喜悦号船体模型旁摆放的香槟酒瓶,随之而出的一大瓶凯歌香槟(Veuve Cliquot)也被击碎,香气四溢,通过掷瓶礼为喜悦号和船上的所有人祈福,寓意着喜悦号的所有航程都平安顺通。

喜悦号游轮教父兼品牌代言人还在典礼尾声献上活力四射的表演,令参加典礼的国内外贵宾无不为之喝彩连连。王力宏表示:“我很荣幸能够以游轮教父的身份参加喜悦号的首航典礼,与中国游客一起分享喜悦号精彩绝伦的海上体验。”

诺唯真喜悦号的首航典礼同时也标志着历时一个月的揭幕巡展行程落下帷幕。在首航典礼举办之前,喜悦号曾先后在新加坡、青岛、深圳、香港和天津港口举办了盛大的巡展活动,此后又分别从母港上海和天津出发,展开了精彩的VIP合作伙伴试航行程。


文章关键词:诺唯真 喜悦号 邮轮
更多诺唯真喜悦号资讯
更多
  • 诺唯真游轮2018新春钜惠来袭 喜悦号游轮教父王力宏持续助力 “海上头等舱”

    2018年03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