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诺唯真喜悦号从上海出发的试航行程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5日  来源:诺唯真邮轮

诺唯真喜悦号从上海出发的试航行程完美落幕,致力于为中国游客打造“海上头等舱”体验,为阿里巴巴集团开启前往日本高知的专享试航行程。  

诺唯真喜悦号是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上市代码:NCLH)旗下游轮品牌诺唯真游轮首艘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全新奢华游轮。继新加坡、青岛、深圳、香港巡展行程之后,诺唯真喜悦号抵达母港上海。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游轮品牌,诺唯真游轮开始进驻中国市场,喜悦号抵达母港为这一品牌树立了意义非凡的里程碑。诺唯真喜悦号在德国建造,是诺唯真游轮首艘专为中国游轮市场量身定制的游轮。

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何大卫(David Herrera)先生表示:“能有喜悦号这艘无与伦比的全新游轮加入我们的游轮船队令我们倍感自豪。喜悦号是我们专为中国游客量身定制的游轮,喜悦号抵达母港也充分彰显出我们对中国游轮市场的承诺。”

从海上首个卡丁车赛道到星际探索中心内创意十足的虚拟现实体验,从28家供应当地及全球风味美食的餐厅到专为家庭游客量身设计的客房,诺唯真喜悦号拥有众多引人瞩目的亮点,必将受到当代中国家庭游客的青睐,特别是那些共同出游的多代家庭。此外,游客还可以在喜悦号上悠享国际水准的娱乐活动,观看拉斯维加斯风情表演,或是在琳琅满目的购物区尽享精彩纷呈的购物体验。喜悦号对诺唯真标志性的海上体验加以延伸并融入定制化元素,同时又汇集结合东西方精髓的瞩目亮点、服务和设施,必将为中国游客呈现“海上头等舱”般的体验。

诺唯真游轮为全球最大电商阿里巴巴集团打造的喜悦号专享试航行程也于610日启程。1700多名阿里巴巴的会员和贵宾参加了此次历时四天的行程。何大卫先生在发表欢迎致辞时表示:“我们很高兴通过这次试航行程让阿里巴巴的会员和贵宾率先领略喜悦号‘海上头等舱’般的体验。试航行程也标志着我们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以来的最新进展。我们与阿里巴巴合作的主要目标在于向中国游客推广宣传游轮旅行,试航行程为实现这样的目标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阿里巴巴专享的诺唯真喜悦号试航行程于610日从母港上海出发前往日本,在高知港口停靠后于今日返回上海。喜悦号的命名仪式将于627日在上海举办,喜悦号游轮教父华语流行乐巨星王力宏也将出席当日活动。喜悦号将于628日在上海开启盛大首航,精彩的行程贯穿整年;另外还将于826日至915日期间展开从天津出发的多个行程。



文章关键词:诺唯真 邮轮 阿里巴巴
更多诺唯真邮轮资讯
更多
  • 诺唯真喜悦号自上海首航两个月以来广受好评 天津航线将于8月26日开启

    2017年08月1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