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与湖共舞 畅玩设计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1日  来源:W酒店及度假村

苏州W酒店与艺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在李公堤圆融文化艺术中心,将街头风格、现代设计、极限运动、人体彩绘等令人兴奋的项目玩转不停,是一场艺术和设计的大胆融合。

苏州W酒店与艺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在李公堤圆融文化艺术中心,将街头风格现代设计极限运动、人体彩绘令人兴奋的项目玩转不停,是一场艺术和设计的大胆融合。

 

W酒店品牌以设计贯穿整个酒店,挑战传统的设计,颠覆固有认知,激发想象的火花,设计是W品牌的激情点之一,宾客打造独特的体验。苏州园林为设计灵感的苏州W酒店W标志性的国际前沿时尚风格、苏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动静结合的潮流生活氛围齐聚一堂,熠动金鸡湖,闪耀姑苏城。

“今天,我们与艺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街头风格的涂鸦画家、人体彩绘极限运动爱好者一起,以‘与湖共舞 ─ 畅玩设计’活动,让更多人对设计渴望喜欢到不由自主与人分享。我们这次活动也得到了ANDREW CHEN设计师以及多位伙伴的支持,他们都是热爱设计的人,也是愿意与之分享这种街头风格的人。”苏州W酒店总经理乌李甘布(LEE KANBUR)先生说道。

当天下午2,由艺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的‘图像的边界’艺术联展的四位艺术家,苏州和上海的媒体苏州W酒店粉丝、酒店VIP客户组成的嘉宾阵容陆续达活动现场。在签到处每位宾客获得个性彩绘,品尝由Rooty Moot提供的姜汁鸡尾酒并与身着ANDREMACHT品牌服饰的模特在W 标志的时尚照片墙互动合影。整个活动所有嘉宾伴随苏城著名外籍DJ Sutherland先生演绎的激情旋律,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展示当日活动中的设计元素,无论是画廊展品,W团队的创意现场布置还是展现W核心理念的涂鸦作品,无一不引来无数关注与激烈热议。

 

苏州W酒店彰显酒店品牌专业细致与个性服务379间客房和套房,并配有60间服务公寓W特色睡床、49英寸智能电视、W迷你吧W吊椅、中餐厅标帜自助餐厅、西班牙餐厅及酒吧WOOBAR酒吧、宴会厅、风尚厅碧波泳池、FIT有型健身中心、AWAY水疗中等设施一应俱全;W Insider 时讯达人为宾客开启最具特色的姑苏之旅;W Happenings 热门活动打造城时尚潮流聚集地

 

更多W酒店及度假村资讯
更多
  • W酒店首秀日本,大阪W酒店盛大开幕

    2021年03月17日

  • W酒店品牌进驻“天府之国” 备受期待的成都W酒店即将闪耀揭幕

    2020年07月28日

  • W酒店打造璀璨闪耀跨年派对

    2019年12月25日

  • Mic Drop:W酒店宣布W Records最新签约艺人罗斯福

    2019年03月27日

  • 迪拜棕榈岛W酒店盛大开幕,中东迎来首家W Escape

    2019年03月04日

  • 西安W酒店呈现“闪耀长安”首映礼

    2018年11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