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首次演绎品牌全新艺术元素——“铂尔曼艺术家的游乐场”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8日  来源:旅游休闲

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通过展示陶瓷艺术家韩静富有创意的钧瓷艺术作品,完美诠释了雅高酒店集团全新推出的艺术元素“铂尔曼艺术家的游乐场”。

    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通过展示陶瓷艺术家韩静富有创意的钧瓷艺术作品,完美诠释了雅高酒店集团全新推出的艺术元素“铂尔曼艺术家的游乐场”。


    铂尔曼酒店分佈在充满活力的都会城市,推崇设计、艺术、摄影和当地文化的品牌理念。各品牌酒店通过与全球知名艺术家和设计师合作,诠释全新艺术家的游乐场(Artist Playground)的品牌理念,赋予艺术更多活力和意义。铂尔曼艺术家的游乐场(Pullman Artist Playground)以部分画廊和部分工作室的展现形式,通过结合本地特色、独特文化和独具匠心的视觉融合,为客人带来富有创意的体验。


    此次,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与河南大学艺术学院联手,邀请陶瓷艺术家韩静带来独具特色的钧瓷艺术作品。主要展览作品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大海,有著海洋生物的柔美神韵。艺术家巧妙地将现代审美与中国古典传统文化和河南本地特有的钧瓷艺术相结合,使得作品给人以磅礴雄浑、灵巧秀美之感。


儒迪(Rudy Rodas) - 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总经理,索菲特中国区域总经理-中区

    4月27日下午3时在酒店多功能厅举行的“铂尔曼艺术家的游乐场”开幕酒会为此次活动拉开序幕,结合宴会前厅区域现有装饰特色,展出二十馀件钧瓷作品。为了使住店宾客能够充分观赏到韩静女士带来的极具个性、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在4月28日至5月28日期间,酒店在精品店专设展示区,将开幕酒会中展览的部分艺术品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示。


儒迪(Rudy Rodas) - 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总经理,索菲特中国区域总经理-中区(左),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总经理赵峻(右)

    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总经理赵峻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开封建业铂尔曼酒店以韩静女士的钧瓷艺术品发起铂尔曼艺术家的游乐场(Pullman Artist Playground)品牌活动。此次活动採用展览形式,糅合钧瓷艺术与河南本地文化,不仅为我们提供向顾客展示酒店艺术内涵的机会, 更为我们的客人带来难以忘怀的经历。”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