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逐光八载 万般精彩——深圳中洲万豪酒店八周年庆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2日  来源:深圳中洲万豪酒店

秉承“全心相待,精彩每一程”的品牌理念,酒店推出一系列八周年礼遇,从轻松惬意的美学活动到优雅从容的品质生活,为宾客呈现八载积淀、魅力无限的系列丰悦体验。

深圳中洲万豪酒店于12月迎来开幕八周年庆典。作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万豪品牌在亚太区的旗舰店酒店,深圳中洲万豪酒店位于南山区繁华商务区,坐拥深圳湾高空景致及城市旖旎景观。寓居在此,行可入市井阡陌,隐可获身心自由天地。秉承“全心相待,精彩每一程”的品牌理念,酒店推出一系列八周年礼遇,从轻松惬意的美学活动到优雅从容的品质生活,为宾客呈现八载积淀、魅力无限的系列丰悦体验。其中包括《歌剧魅影续作:真爱永恒》联名主题下午茶,携手鹿鸣珠宝“8音和鸣,珍珠会友”珍珠美学沙龙、携手香氛品牌冰希黎“破冰而生,邂逅更好的自己”正念调香沙龙、周年主题客房礼遇等,与鹏城宾客共庆里程碑的精彩时刻。

8音和鸣,珍珠会友

作为献礼八周年的开幕活动,11月9日,酒店携手国内珠宝品牌“鹿鸣珠宝”于酒店60层总统套房开展名为“8音和鸣,珍珠会友”的精致优雅分享会。秉承为女性定制艺术珠宝的理念,鹿鸣珠宝每件珠宝都具有历久弥新的艺术品属性。正是这种对美的追求,与拥有多件艺术珍品的深圳中洲万豪酒店在美学艺术的理念不谋而合。正逢酒店八周年遇见鹿鸣品牌十周年,以珍珠为纽带,邀友相会,品茶赏宝,解锁秋冬美学密语,悦享旖旎午后时光。

真爱永恒主题下午茶

逐光八载,真爱溢彩。酒店携手深圳保利剧院共同推出音乐剧《剧院魅影续作:真爱永恒》Love Never Dies联名主题下午茶。以舌尖甜蜜轻触感官,品魅影艺术戏剧构想,即日起至2024年1月7日,宾客可于深湾光影交织中,享暖冬甜谧之喜。

破冰而生,邂逅更好的自己

八周年系列活动精彩延续,情绪觉知,携香而颂。12月9日,酒店与品牌挚友,国内嗅觉美学香氛品牌冰希黎携手,举办了一场名为“破冰而生,邂逅更好的自己”的正念冥想调香活动。香氛点亮生活灵感,正念冥想滋养心灵。以酒店为载体,用气味表达自己,记录当下情绪,书写生活故事的篇章。冰希黎品牌团队现场分享,引导宾客调出属于自己的味道,在沉浸馥郁嗅觉体验,带来美好的身心感受。

八方礼遇 璀璨绽放

八载时光,星璨深湾。即日起至2023年12月15日,以门市价入住城景大床或双床房,另付人民币208元(需额外加收10%税费及6%服务费),即可含至多2位行政酒廊礼遇、入住首日欢迎水果及延退至下午两点礼遇,恣享城中惬意旅居。

时光叠影,八年沉淀。乘风畅想,耀见不凡。深圳中洲万豪酒店从“心”出发,以心为唤,感恩同行,未来可期。查询更多详情或预定,请致电:0755 8436 8666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深圳中洲万豪酒店资讯
更多
  • 联袂客调 艺聆黑胶——深圳中洲万豪酒店大堂酒廊

    2024年04月24日

  • “时光艺旅·寻味古韵” 联名主题下午茶 | 深圳中洲万豪酒店 x FM105.7珠江之声

    2024年04月01日

  • 深圳中洲万豪酒店关注气候变化问题 以实际行动支持“地球一小时”活动

    2024年03月27日

  • 深圳中洲万豪酒店中餐行政总厨——王健

    2024年03月25日

  • 焕新菜单 老饕相约——深圳中洲万豪酒店万豪中餐厅

    2024年03月19日

  • 寻己艺享美学沙龙——深圳中洲万豪酒店x茜子

    2024年02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