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航空资讯
阿联酋航空升级再造飞机内饰材料 “匠心打造”限量版旅行箱包及配饰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4日  来源:阿联酋航空公司

此举展现了阿联酋航空企业文化中深植的创新精神,也彰显了其一直以来负责任消费的环保承诺

阿联酋航空近日推出独特的胶囊系列行李箱、箱包和配饰产品,全部由重装飞机的内饰材料升级再造而成,此举展现了阿联酋航空企业文化中深植的创新精神,也彰显了其一直以来负责任消费的环保承诺。

该限量版系列产品包括旅行箱、背包、手提包、卡包、洗漱包、皮带甚至鞋子,全部由阿联酋航空的裁缝师在迪拜阿联酋航空工程中心的专用机舱车间设计以及手工制作而成。这些产品预计将在2024年通过阿联酋航空官方商店(www.emirates.store)销售,所有收益将通过阿联酋航空基金会捐赠给有需要的儿童。阿联酋航空还将于11月13日至11月17日在迪拜世界中心举办的迪拜航空展展台上展出部分箱包和配饰。

为给乘客提供一份纪念,用于打造这一时尚系列用品的材料均来自阿联酋航空A380旗舰客机和波音777客机。各种令人惊叹的材料,从铝制头枕到A380机上行政酒廊内的沙发皮革,再到安全带,甚至是机长座椅上的皮革,都被重新利用到行李箱和包袋中。从16架重装飞机上回收的材料已超过14,000公斤。随着重装项目的推进,每架翻新的飞机还可回收多达270公斤的皮革和627公斤的座椅面料。

由于每件作品都是手工定制,客户可以要求在独一无二的专属包袋、手提箱或文件袋上进行个性化激光雕刻。航空迷们很快就可以登记意向,但这些特别的产品数量有限。

产品采用的是来自头等舱座椅的高品质纯皮材质、95%羊毛含量的座椅织物,以及机长座椅的真皮材料。所有面料均在工厂中进行彻底清洗,然后进一步手工深层清洁,必要时进行皮革处理,并在缝制成单个产品之前进行彻底消毒。箱包上还会添加全新的内衬和实用的拉链。

阿联酋航空拥有一支由14名“裁缝师”组成的团队,官方职务为工程维护助理,他们的职责是为阿联酋航空庞大的飞机机队内饰进行所需的修补和缝合工作。目前,该团队中有四名裁缝师全职负责升级再造项目,精心打造升级再造产品,并与供应商合作,共同商讨如何对各种材料进行再利用。

阿联酋航空工程部高级副总裁Ahmed Safa表示:“对于阿联酋航空来讲,我们致力于在关注产品和供应链各方各面的同时,不断扩展可持续发展举措。我们知道这些材料可以焕发第二次生命,因为它们本身品质卓越。我们对团队提出要求,要尽可能富有创造性和创新性,于是我们在阿联酋航空工程中心建立了自己的配件车间。我们在这一项目中倾注了热情,同时让我们感到自豪的是,它与我们的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目标相得益彰,更可贵的是,所有收益都将通过阿联酋航空基金会用于公益事业。”

阿联酋航空客机重装项目

2022年8月,阿联酋航空开启了目前已知的规模最大的机队内饰焕新项目,是该航空公司为提升客户体验而投资数十亿美元的一部分。阿联酋航空的目标是对其120架空客A380和波音777飞机的整个机舱内部进行升级改造,这两款飞机是目前现役最大的商用飞机机型。重装项目全部由阿联酋航空的工程团队负责,是一项耗时至少两年的大型项目。一旦67架指定的A380飞机完成改造并重新投入使用,随之53架波音777飞机也将进行翻新。项目完成后,将会安装近4000个全新的豪华经济舱座椅,翻新728个头等舱包间,并将5000多个商务舱座椅升级为全新的风格和设计。
点击链接,了解阿联酋航空可持续发展项目的更多相关信息。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阿联酋航空公司资讯
更多
  • 空中旅行彰显时尚风范——阿联酋航空商务舱专属豪华睡衣隆重登场

    2024年02月02日

  • 阿联酋航空推出“素食菜谱库”含300种菜品搭配 植物基机上餐食需求增幅达40%

    2024年01月23日

  • 阿联酋航空发布2024年机上葡萄酒酒单

    2023年12月15日

  • 与阿联酋航空相约迪拜乐享明媚冬日梦想之旅

    2023年12月07日

  • 全球首家!阿联酋航空启用“100%可持续航空燃料”完成A380演示飞行

    2023年12月0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