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新世界酒店及度假村呈献「岁末绮遇」欢度年末佳节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1日  来源:大连新世界酒店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大连新世界酒店倾情推出【欢聚岁末,举家乐游】住宿礼遇,仅需人民币798元即可入住高级客房一晚,饱览繁华迷人的城市街景,乐享温馨舒适的休闲时光。

新世界酒店及度假村诚邀宾客在即将到来的岁末节日期间,踏上一段非凡旅程。 随着节日季的临近,新世界酒店及度假村推出「岁末绮遇」活动,并在亚洲各地的酒店提供美味佳肴、高端住宿,体验令人焕发活力的康体项目和精彩的当地文化。 这个岁末,一同踏上“欣”旅程,共同打造难忘记忆,开启欢乐假期。

即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大连新世界酒店倾情推出【欢聚岁末,举家乐游】住宿礼遇,仅需人民币798元即可入住高级客房一晚,饱览繁华迷人的城市街景,乐享温馨舒适的休闲时光,并包含两大一小自助晚餐、房间首日迷你吧。还可以带着家人一起加入更加健康的生活,无论畅游在自然采光的恒温室内泳池还是体验一线品牌的健身设施,都可以释放疲惫身心,感受惬意的休闲时光。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大连新世界酒店资讯
更多
  • Travel &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大连新世界酒店

    2023年01月10日

  • 大连新世界酒店总经理张东先生履新

    2022年12月2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