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巴厘岛勒吉安Sol House酒店开幕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1日  来源:旅游休闲

Sol House酒店品牌,着力为寻求高性价比、乐享假日的年轻一代打造的,汇聚科技、音乐、派对,富有活力社交氛围的全新度假型酒店品牌。

美利亚酒店集团宣布其全新生活方式酒店——巴厘岛勒吉安Sol House酒店全新开幕。针对拥有强大消费力、追求新奇体验的“派对动物”群体的日益兴起,坐落于巴厘岛西海岸的巴厘岛勒吉安Sol House酒店,将凭借其现代化的设计以及富有活力的海滩俱乐部,为渴望美妙假日的年轻一代提供理想之宿。


巴厘岛勒吉安Sol House酒店是美利亚酒店集团在亚洲地区的首家Sol House品牌酒店,同时其也是该酒店集团位于印度尼西亚的第七家酒店。巴厘岛勒吉安Sol House酒店的开业将进一步巩固美利亚酒店集团在印度尼西亚酒店市场的领导地位。美利亚酒店集团亚太地区副总裁Bernardo Cabot说道:“自进入印度尼西亚市场以来,30年间美利亚酒店集团始终致力于该地区市场的扩张与发展。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将Sol House品牌成功引入巴厘岛,并且始终坚信对现如今游客不断变化的需求以及期望透彻而深入的了解,能够帮助我们提供更符合期待的酒店产品以及服务。巴厘岛勒吉安Sol House酒店将主要着眼于千禧一代以及现代化的游客群体,并对能够为这一重要市场呈现美利亚酒店集团始终如一的顶级服务品质而深感荣幸。”


酒店共设136间装饰有街头艺术家Quint涂鸦艺术并坐拥迷人泳池精致的现代化客房,无论住店与否,所有人都可参与到酒店“不曾散场”的狂欢派对中,为这一巴厘岛上全新的社交聚集地注入更多的能量与活力。此外,酒店还将社交媒体引入其日常运营中,宾客可通过酒店独树一帜的推特礼宾服务随时“推特”酒店其需求。

凭借对音乐不曾减退的热情以及颠覆传统的设计理念,巴厘岛勒吉安Sol House酒店将为宾客提供一次高性价比的独特入住体验。酒店总经理Marta Escribano如此介绍道:“酒店地处巴厘岛核心地带,可便捷前往Seminyak,Canggu以及Kuta等人气社交地点。此外,毗邻“冲浪盛地”勒吉安海滩,宾客更可尽享探索酒店及其所在地的无穷乐趣。”


致力于营造活力音乐氛围的巴厘岛勒吉安Sol House酒店还将邀请世界顶级DJ助阵,带来超震撼的现场演出以及嗨翻派对。Sol Sets露台专为日落时分的即兴表演设置了超大按摩浴缸以及DJ台,此地无疑将成为巴厘岛勒吉安地区的最具人气社交场所之一。此外,酒店还设有12间派对房并提供24小时鸡尾酒服务,确保派对的顺利进行。

玩吧是酒店内享受美妙音乐以及假日乐趣的绝佳场所;品尝全天供应的当地特色美食、欣赏现场音乐表演(周二至周日)、体验酒店丰富的活动日程安排,如“Manis& Martinis”, “Get Inked”以及“Soundays”都仅仅只是巴厘岛勒吉安Sol House酒店新奇体验的冰山一角。


此外,棕榈泳池酒吧还为宾客提供特选饮品及派对小食,满足顾客的一切需求。现代摩登的设施、令人期待的活动,巴厘岛勒吉安Sol House酒店这一岛上最具活力的社交之地将带来超乎想象的下榻体验。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