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希尔顿集团旗下广州翡翠希尔顿酒店打造“非遗文化营”,诚邀大小宾客欢乐度暑假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17日  来源:广州翡翠希尔顿酒店

即日起至8月31日,通过参与“希游小护照”线下趣味活动,即可收获“希游小护照”印章,印章累积更可兑换希尔顿超萌力王牌小蓝盒家族成员惊喜好礼——自然探索营营长“夏墩墩”、音乐营营长“乐悠悠”。

时值盛夏暑假,希尔顿集团特别推出升级版家庭项目“童聚夏乐营”,为阖家出游的旅行者带来五大丰富多元的欢乐趣味营——非遗文化营、音乐营、自然探索营、运动营和烹饪营,诚邀小小宾客参与新一季的“希游小护照”集章活动之中,并与两位希尔顿超萌力王牌小蓝盒新成员——自然探索营营长“夏墩墩”、音乐营营长“乐悠悠”,一起欢乐整个夏季,从小就爱希尔顿。

希尔顿集团今夏推出升级版家庭项目“童聚夏乐营”

暑期将至,儿童亲子项目一直是建立酒店与家庭宾客紧密关系的友好桥梁。而根据希尔顿集团所发布的《2023年旅行者:革新旅行体验的新兴趋势》,人们期望在旅途中寻求更深层次、更具互动性、更人性化及更深情感连结的体验。为了满足这一需求,广州翡翠希尔顿酒店今夏推出非遗文化营,为家庭宾客提供更深层次的旅途体验,享受一个愉快、有意义的暑假体验,共创美好温馨回忆,同时提升宾客对于酒店的满意度,又能维持酒店市场整个暑期的活跃度。

广东省是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大省,岭南历史人文底蕴深厚,这片水乡孕育及发展出了丰富璀璨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醒狮、粤剧、泥塑、广绣等,都是经过世代传承与雕琢的瑰宝。为了让小朋友们更好地了解在地文化,从小培养身为华夏人的文化自豪感,广州翡翠希尔顿酒店将于暑期推出不同非遗文化主题的体验项目,文化与风景并行,为旅行增添更多难忘的记忆。近期,酒店携手趣乐悠推出“非遗文化营——醒狮少年”,特邀国家级非遗项目(广东醒狮)传承人邓伟杰先生作为活动指导,通过沙龙及醒狮基本功练习的形式,让参与活动的大小宾客更好地了解岭南醒狮文化的起源及发展。由少年舞狮队带来的精彩纷呈的表演,让孩子们大开眼界;而趣乐悠的老师细心引导的DIY狮头的体验,则让孩子们深深感受到了文化创作的乐趣。

广州翡翠希尔顿酒店坐落于广州科学城中心区,交通便利,地铁21号线及6号线双线覆盖,距离广州市中心约半个小时车程。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毗邻尖峰岭公园,香雪公园、萝岗儿童公园、后山当代艺术中心、玉岩书院、南粤航空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等知名景点皆在半小时交通圈。酒店山林环抱,坐拥广袤葱郁的园林,负氧离子含量近于景区,空气清新,是都市旅客暂别尘嚣,焕活身心的理想选择。酒店精心打造的亲子客房、宠物客房及公寓,为家庭旅客及休闲散客提供更丰富贴心的住宿选择,童趣满满的主题布置及一应俱全的儿童设施为小朋友打造欢乐舒适的旅居时光。1,000平米的室内外泳池、总面积2,200平米的户外草坪及精灵树屋则是孩子们天然的游乐场。

即日起至8月31日,通过参与“希游小护照”线下趣味活动,即可收获“希游小护照”印章,印章累积更可兑换希尔顿超萌力王牌小蓝盒家族成员惊喜好礼——自然探索营营长“夏墩墩”、音乐营营长“乐悠悠”。希尔顿集团诚邀大小宾客参与新一季希游小护照家庭项目,乐享丰富趣味的暑期假日。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广州翡翠希尔顿酒店资讯
更多
  • 广州翡翠希尔顿酒店全新户外草坪活力绽放

    2023年05月29日

  • 五一去城市森林氧吧遛娃

    2023年04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