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漫游者金酒快闪博舍 开启从山川湖海到城市街头的探险之旅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1日  来源:成都博舍

于2023年6月9日至11日,漫游者金酒快闪博舍井酒吧,推出漫游者探险之旅,由才华横溢的调酒师在井酒吧和Tivano意大利餐厅带来无限的冒险精神。

漫游者金酒在2019年的云南丽江,带着激情与无畏的户外冒险精神诞生。选用纯净的丽江雪水酿酒,采用减压蒸馏的方法来还原原料的香气,通过金酒连接大自然的生命力与灵魂。

202369日至11日,漫游者金酒快闪博舍井酒吧,推出漫游者探险之旅,由才华横溢的调酒师在井酒吧和Tivano意大利餐厅带来无限的冒险精神。

勇于探索的人们拥抱自然,在雪山中探索自然的力量。漫游者金酒诞生于雪山脚下,四款金酒蕴含着自然与无畏的精神,标志性的大本营系列金酒,以昆明玫瑰淡香结合浓郁柑橘味的佛手果;蕴藏泥土芬芳的稀有样本系列金酒带有山野香辛料的风味;源自英国“海军力量”风格的探险力量金酒,则是一款以青柠和芒果作为原料酿制的新潮杜松子酒;而草莓金酒是发源地云南的真实写照,满溢山间浆果的芬芳。漫游者探险之旅的快闪之夜将由知名客座调酒师们以四款漫游者金酒为灵感,调配出他们的冒险精神。


漫游者探险之旅快闪活动预告

开幕派对,69日晚上8点至12

Uno,广州Evening Standard的首席调酒师客座之夜

客座调酒之夜,610日晚上8点至12

Ring,深圳Bar Choice的创始人

Jojo,深圳Bar Choice的知名调酒师

客座调酒之夜,611日晚上8点至12

Aya,深圳庙前三酉的首席调酒师

Fraser,漫游者金酒联合创始人兼游云酒业CEO

周末鸡尾酒早午餐特调,610日至11日中午11点半至下午2点半

漫游者金酒联合创始人兼游云酒业CEO Fraser将在Tivano为早午餐爱好者们带来创意金酒特调!

文章关键词:成都 博舍 酒吧
更多成都博舍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