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记攻略
在土耳其(Türkiye)乘坐东方快车感受冬季童话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1日  来源:土耳其旅游局

两条独立的火车线路:东方快车和观光东方快车在该线路上运营,让旅游爱好者享受一段难忘的旅程。

“东方快车”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Ankara)和东部城市卡尔斯(Kars)之间运营,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城市和自然景观,尤其是在冬季。两条独立的火车线路:东方快车和观光东方快车在该线路上运营,让旅游爱好者享受一段难忘的旅程。

自然美景、古老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美食只是土耳其成为旅游首选目的地的部分原因。随着秋天的结束,土耳其变成了一个“冬季旅游天堂”,拥有白雪皑皑的城市和乡村景观。除了著名的滑雪胜地外,土耳其还在历史名城中为冬季游客提供特别的体验,这些城市在白雪覆盖下更加令人回味。这些非凡的体验之一是著名的东方快车,它从首都安卡拉出发,经过美丽的城市、雄伟的山脉和嶙峋的山谷,到达土耳其最东部神奇的冬季城市卡尔斯。

梦幻氛围,迷人之旅

东方快车轨道从安纳托利亚(Anatolia)的中心开始,绵延 1,310 公里至土耳其最东端,以其壮丽的景色而闻名。东方快车被旅行作家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四条火车路线”之一,它在大约 25-26 小时内完成了安卡拉和卡尔斯之间的迷人旅程。火车从安卡拉出发后,途经克勒卡莱(Kırıkkale)、开塞利(Kayseri)、锡瓦斯(Sivas)、埃尔津詹(Erzincan)和埃尔祖鲁姆(Erzurum)等省份,到达终点站卡尔斯(Kars)。

东方快车是土耳其人最喜欢的怀旧路线,乘客可以体验历史悠久的火车站、当地特色菜和令人惊叹的超凡脱俗的风景。列车由普通座位客车、卧铺客车和餐车组成,餐车有 14 张桌子和 56 个座位。除了车上的餐饮选择,一些乘客还自带电炉和水壶上车,摆好餐桌。

为了满足近年来不断增长的需求,推出了两条独立的火车线路,东方快车和观光东方快车。 包括卧铺车厢的观光东方快车在 29 个车站停靠。同样,火车在到达和离开的方向停靠两个半小时到三个小时。更悠闲的东方快车没有卧铺车厢,在火车线路上停靠 50 个车站,行程中的休息时间也比较有限。

最后一站:拥有独特美景的卡尔斯

东方快车的最终目的地是迷人的冬季城市卡尔斯。这座城市位于土耳其最东部的地区之一,是安纳托利亚最古老的定居点之一。卡尔斯受历史上众多文化的影响,将游客带到另一个时代。 从 Urartians 开始,这些土地孕育了许多文明,其中包括波斯人、东罗马人、塞尔柱人和奥斯曼人。该地区也是一条重要的贸易路线,著名的丝绸之路曾经在此交汇。

这里还有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阿尼古城(Ani),曾经拥有近 10 万人口。这座古城被认为可以追溯到公元前 5000 年。至今保存完好,阿尼是卡尔斯送给游客的一份非凡礼物。 该地区的其他历史建筑和遗址包括卡尔斯河周围的卡尔斯城堡,而堡垒和第二石桥等建筑则作为卡尔斯的观景台。Ebu'l Menûçehr 清真寺、St. Prkich 教堂、Tigran Honents 教堂、修女修道院(Nuns Monastery)和卡尔斯博物馆(Kars Museum)是其他引人注目的景点。

卡尔斯美丽的冬雪确保该市著名的滑雪中心 Sarıkamış 在此期间也充满了度假者。Sarıkamış 滑雪中心以其粉晶雪而闻名,拥有世界第三高的滑雪道,也是高山和北方滑雪运动的首选。

位于卡尔斯-阿尔达罕边境的 Çıldır 湖是您在卡尔斯可以体验的另一条特殊路线。游客可以在结冰的湖面上漫步,乘坐马拉雪橇,观看渔民冰钓镜鲤。

卡尔斯也突出了土耳其美食的风味。这座位于最东部的城市是一座美食天堂。卡尔斯以其卡沙尔和格鲁耶尔、蜂蜜和鹅肉而闻名,以各种当地口味脱颖而出。如果您在用餐时遇到 ashiks 争吵,那您是幸运的。 这个古老的传统——由音乐家和吟游诗人表演的故事——经常变成一场对表演者和观众来说都非常有趣的激烈比赛。Ashik 传统于 2009 年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是嵌入安纳托利亚文化记忆中的重要艺术形式。

* 图片由官方提供

更多土耳其旅游局资讯
更多
  • 五一小长假特别路线:今年不妨来土耳其看看!

    2024年04月24日

  • 是时候开启你的土耳其难忘家庭之旅了!

    2024年04月17日

  • 在内姆鲁特山巅欣赏晨曦奇景

    2024年03月25日

  • 探索伊斯坦布尔及其周边地区的最佳徒步路线

    2024年03月18日

  • 纵享伊斯坦布尔的春日色彩

    2024年03月14日

  • 土耳其已成为欧洲富裕游客的文化热点

    2024年03月0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