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2022北京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8日  来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即日起至8月28日,市民可以通过“文旅北京”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推荐自己心目中的网红打卡地,各类单位也可以自荐。

“2022北京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正式启动。7月28日,主办单位在网红打卡地石景山区文化中心二层彩虹木栈道举办了启动发布会,今年将评出100个全新的北京网红打卡地,并在以往评选的基础上,评出20个“最具人气的北京网红打卡地”。

即日起至8月28日,市民可以通过“文旅北京”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推荐自己心目中的网红打卡地,各类单位也可以自荐。活动预计9月上旬进入投票阶段,年底前正式发布新榜单。启动会上,北京银行作为活动的战略合作单位,发布了“2022网红打卡地金融支持计划”,从服务供给端和需求端双向发力,以更垂直的服务产品、更高效的服务方式、更多样的培育手段、更便捷的结算服务、更精准的信用卡引流,助力北京网红打卡地健康、高质量发展。

据悉,今年市文旅局还将和市委网信办一起指导推出创新品牌“网红打卡网红地”系列直播活动,带领市民和游客体验沉浸式打卡,进一步扩大北京网红打卡地的影响力,促进文旅消费线上线下的良性互动。首场直播定于8月4日(农历七月初七),结合七夕主题文化活动,与广大网友一起“体验”沉浸式夜游亮马河国际风情水岸。

市文旅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北京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自2020年首次开展以来,已连续开展2年,推出了近200个北京网红打卡地,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按照《北京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实施方案(2021-2025年)》中“聚焦时尚消费商圈、文创产业园区、体育休闲场所,举办北京网红打卡地评选,推出300个北京网红打卡地。”的目标要求, 市文旅局将把北京网红打卡地的评选活动作为落实北京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深入推进“五子”联动的具体举措,作为“北京消费季”的重要内容,动态管理,有进有出,常评常新,进一步扩大北京网红打卡地的品牌影响力。

北京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商务局、北京市委网信办、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广播电视台共同指导,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北京演出行业协会、北京动漫游戏产业协会联合主办。

扫码参与“2022北京网红打卡地评选”征集活动

提示:需要上传参选地点的实景照片哦!

更多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资讯
更多
  • 清明期间北京共接待游客903万人次 赏花游成最热门出游主题

    2024年04月07日

  • “京喜假期在吉林——乐享春雪·畅爽避暑”吉林文旅春夏主题推介会在京举办

    2024年02月29日

  • 龙年春节北京推出10条旅游线路

    2024年02月06日

  • “欢乐京津冀,一起过大年”2024京津冀新春文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天津圆满举行

    2024年02月01日

  • “2024欢乐春节 畅享京城”之精品京郊旅游线路

    2024年01月23日

  • “欢乐春节”开启假日大联欢,2500余场活动邀您“畅享京城”

    2024年01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