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MSC地中海邮轮公布2021/2022年冬季航季整体运营计划,于冬日暖阳下探寻梦想中的度假时光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8日  来源:MSC地中海邮轮

加勒比地区的闪耀新星——旗舰邮轮MSC地中海海际线号(MSC Seashore)将开启迈阿密母港航线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似乎打乱了全球游客今冬的旅行计划,但依然阻挡不了大家对于明年冬季出游的热切期盼。今日,300年航海世家MSC地中海邮轮公布了2021/2022年冬季航季整体运营计划,将在加勒比海、地中海、中东、南美和南非等地继续带来丰富多彩的航线,同时也将推出全新的跨大洲及大洋的远洋航线。诸多备受欢迎的目的地可供宾客选择,沐浴在冬日暖阳下,搭乘邮轮探索新奇世界。在高品质、现代化的MSC地中海邮轮舰队上,宾客将得到全身心的放松与享乐:全天候休闲娱乐活动、新鲜地道的环球美味、屡获殊荣的家庭亲子项目、奢华的水疗和健身设施、海上精品购物体验等。

无论是想要体验精彩的短途游,还是开启一次家庭团聚游,亦或尝试一次长航线深度游或探索全新目的地,MSC地中海邮轮2021/2022年冬季航季部署皆能满足客人的多元需求。一个新奇的世界正等着宾客去发现。更多航线及预订优惠信息,请垂询官方客服热线:400 8200 966,或咨询各大合作旅行社。

四艘邮轮部署北美航线

MSC地中海邮轮将继续在北美邮轮市场保持强劲实力,明年冬季将在此部署四艘邮轮,分别从迈阿密港和新增的卡纳维拉尔港出发。

MSC地中海邮轮首艘“海岸线EVO(加强版)”级邮轮、也是公司最新一艘邮轮——MSC地中海海际线号将于2021年夏季在地中海开启她的处女航季,随后她将越过大西洋,前往温暖的加勒比海地区,交替提供途经墨西哥、开曼群岛、牙买加和位于巴哈马群岛的MSC地中海邮轮海洋礁自然保护区航线,或途经波多黎各、维尔京群岛、多米尼加共和国和海洋礁自然保护区航线。

MSC地中海海际线号将在加勒比地区开启她的首个冬季航季

MSC地中海和谐号(MSC Armonia)将执行从迈阿密出发的3晚、4晚或7晚航线,航线也将造访MSC地中海邮轮海洋礁自然保护区,部分航线还将在保护区过夜停靠,让宾客有充分的时间去领略这个独一无二的私人度假岛屿。

在MSC地中海邮轮海洋礁自然保护区超长停靠,一睹其靓丽夜景

MSC地中海神曲号(MSC Divina)将开启卡纳维拉尔母港航线,并于12月执行从迈阿密出发航线。MSC地中海神曲号深受美国宾客的喜爱,将提供一众长短各异的航程选择:3到4晚的短航线、目的地不尽相同的7晚航线,以及11晚将途经牙买加、阿鲁巴、哥伦比亚、巴拿马、哥斯达黎加和MSC地中海邮轮海洋礁自然保护区的长航线。

MSC地中海邮轮海洋礁自然保护区是北美航线中的闪耀新星

MSC地中海传奇号(MSC Meraviglia)将首次执行卡纳维拉尔母港航线,提供3至4晚的短航线,以及6晚、7晚至8晚将在墨西哥的科斯塔玛雅港和科苏梅尔港全天停靠的长航线。

MSC地中海海平线号(MSC SEAVIEW)—— 首次造访安的列斯群岛

在2021/2022年冬季航季中,MSC地中海海平线号也将执行加勒比航线,以法兰西堡为母港运营。法兰西堡位于培雷火山(Mount Pelée)附近,距巴拉塔花园(Jardin de Balata)仅一步之遥。MSC地中海海平线号将从马提尼克岛的首府法兰西堡启航,穿过安的列斯群岛和西印度群岛,提供目的地各异的7晚航线。途经特色目的地包括:圣卢西亚、瓜德罗普、安提瓜和巴布达,那里湛蓝的海水、白色的沙滩、迷人的风景将会满足日光爱好者的所有幻想。

“大本营”地中海航线精彩依旧

MSC地中海邮轮以其经典、标志性的地中海航线而闻名,在此提供丰富的航线选择、拥有邮轮公司中最多的登船港口配置。在2021/2022年冬季航季中,MSC地中海邮轮将在备受欢迎的地中海海域部署四艘邮轮。

MSC地中海鸿图号(MSC Grandiosa)将造访一众欧洲热门目的地:拥有众多宫殿建筑和蜿蜒街道的热那亚,这里也将是宾客主要的登船港口;艺术和美食的天堂巴塞罗那、法国南部的明珠马赛。此外,MSC地中海鸿图号还将造访美丽的巴勒莫、邻近罗马的奇维塔韦基亚、以及令人心生敬畏的古城:马耳他首都瓦莱塔。

MSC地中海鸿图号在地中海度过2021-2022冬季航季

优雅迷人的MSC地中海幻想曲号(MSC Fantasia)将执行经典的7晚航线,宾客可选择在巴塞罗那、马赛和热那亚任一港口登船,航线沿途将造访意大利的文化圣地拉斯佩齐亚,从拉斯佩齐亚港出发便可轻松前往佛罗伦萨、比萨和五渔村等地游览,航线还将途经以披萨而闻名世界的那不勒斯以及巴利阿里群岛首府帕尔马。

明年冬季,MSC地中海华丽号(MSC Magnifica)将提供两条目的的不同的11晚长航线,为那些想要深度探索邮轮旅行的宾客提供更多选择。第一条航线从热那亚出发,沿途将停靠希腊、卡塔科伦、比雷埃夫斯和罗兹岛,最后到达以色列的海法,华丽号将在此过夜停靠,宾客将有一整天的时间进行岸上观光,接着将造访伊拉克里翁、奇维塔韦基亚,最后返回热那亚。第二条航线沿途将造访五个国家——从热那亚出发,先后前往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摩洛哥的卡萨布兰卡并在此超长停靠、随后造访圣克鲁斯德特内里费、葡萄牙的丰沙尔、西班牙的马拉加、意大利的奇维塔韦基亚,最后返回热那亚。

MSC地中海诗歌号(MSC Poesia)将提供5晚和10晚的热那亚出发航线,随后将于2022年1月5日启航,执行MSC地中海邮轮2022年环球航线。

在中东沐浴冬日暖阳

明年冬季,MSC地中海邮轮将部署两艘邮轮在中东地区执航。宾客将有机会体验到延期至2021年10月开展的迪拜世博会。

MSC地中海邮轮旗下最新的邮轮之一——MSC地中海华彩号(MSC Virtuosa)将于2021年4月下水服役,届时,她将在中东开启首个冬季航季运营。从迪拜母港出发,造访邻近的现代化都市阿布扎比及萨巴尼亚岛,在这里,MSC地中海邮轮的宾客将有专属的机会去探寻奇异的野生动植物或是在洁白无暇的沙滩上漫步,沐浴暖阳。随后,华彩号还将停靠巴林以及未来之城卡塔尔首都多哈,随后返回迪拜,并在此过夜停靠,给宾客以充足时间来探寻这座城市的无限底蕴。

MSC地中海华彩号在中东度过2021-2022冬季航季

MSC地中海歌剧号(MSC Opera)将提供7晚的航线,其中包括2晚在迪拜过夜停靠,让宾客充分领略这个城市的魅力,并造访阿布扎比、萨巴尼亚和中东地区发展最迅速的目的地之一——阿曼的马斯喀特。

MSC地中海邮轮2022年环球航线

跟随MSC地中海诗歌号于2022年1月5日出发,开启美妙的116晚环球航线。航线将停靠24个国家和地区、43个各具特色的目的地,其中包括9个港口超长过夜停靠。

南美航线

在2021/2022年冬季航季中,MSC地中海邮轮将部署4艘现代化邮轮从巴西出发,1艘从阿根廷出发,带领拉丁美洲的宾客领略巴西的绝美风景。

MSC地中海海岸线号(MSC Seaside)将执行从巴西桑托斯启航的6晚、7晚和8晚航线。

MSC地中海珍爱号(MSC Preziosa)将执行从巴西桑托斯出发的3晚、4晚、5晚、6晚和7晚航线,以及造访巴西、乌拉圭和阿根廷的7晚、8晚航线。

MSC地中海辉煌号(MSC Splendida)将执行从巴西桑托斯出发7晚航线,沿途停靠乌拉圭和阿根廷。

MSC地中海序曲号(MSC Sinfonia)将以巴西伊塔雅伊为母港,提供6晚、7晚、8晚、9晚航线,沿途将造访乌拉圭及阿根廷。

MSC地中海管乐号(MSC Orchestra)将执行从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出发的8晚、9晚及10晚航线,沿途停靠巴西和乌拉圭。

南非航线

MSC地中海抒情号(MSC Lirica)将与MSC地中海音乐号(MSC Musica)一起部署在南非地区。在2021年11月至2022年4月期间,MSC地中海抒情号将以开普敦为母港运营,MSC地中海音乐号将以德班为母港运营,提供14条时长从2晚到14晚不等的航线。这两艘邮轮将交替运营,为南非的宾客提供精彩纷呈的度假选择,满足其多元化旅行需求。

2021-2022远洋航线 —— 抵达38个国家和地区的81个港口

2021年10月至11月间,MSC地中海邮轮将在其原有的丰富的航线组合上进一步扩充,推出11条全新的远洋航线,由旗下11艘邮轮执航。2021/2022远洋航线将从世界主要港口启航,航线为期18到27天不等。2022年春季,将会有11次为期16天到28天的远洋航线,邮轮将从中东、巴西、阿根廷、南非、马提尼克岛和美国启航,返回欧洲,开启2022年夏季航季。远洋航线将会为客人提供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岸上游选择,宾客将有机会感受与探寻沿途不同地域的文化宝藏,度过一个难忘而美好的邮轮假期。

更多MSC地中海邮轮资讯
更多
  • MSC地中海邮轮宣布“双船四母港”升级部署计划

    2024年03月18日

  • MSC地中海邮轮与Christofle昆庭跨界合作,升级地中海游艇会奢华度假体验

    2024年01月17日

  • MSC地中海邮轮倾心打造2024夏季航线,旗下舰队带来动人心弦的暑期之旅

    2023年11月23日

  • “亚洲旗舰”MSC荣耀号中国母港航次餐饮体验匠心升级!中国籍总厨团队全力打造舌尖上的邮轮盛宴

    2023年11月07日

  • 与MSC神女号畅游北欧,不负冬日好时光

    2023年10月30日

  • MSC地中海邮轮加码中国:2024年实现双船三母港运营,亚洲旗舰MSC荣耀号暑期航线即日开售

    2023年08月1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