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旅游资讯
九寨沟悦榕庄正式揭幕 云端上悠然避世时光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0日  来源:旅游休闲

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旗下酒店九寨沟悦榕庄于2017年3月1日正式开业。酒店拥有209间客房,坐落于海拔2500米山峰之巅,可360度饱览令人惊叹的群山深谷景色,为宾客打造一座名副其实的感官圣殿,享受身、心、灵焕然一新的自然生态之旅。

    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旗下酒店九寨沟悦榕庄于2017年3月1日正式开业。酒店拥有209间客房,坐落于海拔2500米山峰之巅,可360度饱览令人惊叹的群山深谷景色,为宾客打造一座名副其实的感官圣殿,享受身、心、灵焕然一新的自然生态之旅。 


    九寨沟一直是全世界旅游者魂牵梦萦之地,这里仲春树绿花艳,盛夏幽湖翠山,金秋尽染山林,隆冬冰塑自然,是珍稀野生动植物栖息的天堂。它以翠湖、叠瀑、彩林、雪峰、藏情、蓝冰“六绝”著称于世。坐落于此的九寨沟悦榕庄与周边景致相得益彰,随着季节交替展现出风格各异的自然美景,非同凡响的精彩体验等待宾客前来探索。
    游乐指南

    为了让宾客体验原汁原味的本地风情,留下难忘的入住体验,九寨沟悦榕庄精心设计了一系列休闲活动。情侣们可漫步于酒店附近村庄的田间果园,在浪漫亲密的氛围中亲手采摘水果;或观看一场《九寨千古情》大型多媒体歌舞表演,感受藏羌人民的文化与历史魅力;当然,还有不容错过的浪漫目的地晚餐以及屡获殊荣的悦榕Spa供君享受。


    户外爱好者可以选择去九寨沟国家公园,探秘这片由翠湖、叠瀑、彩林组成的“童话世界”;或是去游人罕至的神仙池景区感受其迷人静谧的风景;或者来一次若尔盖草原一日游,欣赏如翡翠般一望无垠的草原、白雪皑皑的山峰以及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藏族寺庙带来的极致美景。

    毗邻酒店的云岭高尔夫球场,为高尔夫爱好者提供高品质休闲方式。云岭高尔夫球场南临深谷,北靠高山,为罕见的高山台地,坐拥115英亩原始森林,11.5英亩高原海池和1.6英亩高山天池等原生态自然风光,景观壮丽。由美国顶尖的JMP高尔夫球场建筑设计公司首席设计师Mark Hollinger先生规划设计,利用球场内天然的峡谷、树林、瀑布和湖泊造就了极具美感和回味性的18个球洞。


    作为一站式度假目的地,九寨沟悦榕庄还推出多项亲子活动满足家庭度假需求。151平米的儿童俱乐部为各年龄段的小宾客准备了多种益智娱乐的游戏项目;偏爱户外的家庭宾客则可以选择到半山村采摘水果,然后返回酒店参加果酱制作课程,体验亲自动手的乐趣;或者花上一整天时间在九寨沟景区感受色彩斑斓的“人间仙境”;也可以去四川金丝猴和大熊猫等稀有保护动物的栖息地——白河自然保护区,徒步于原始森林与溪流间;亦或在当地导游的带领下徒步穿过宁静的松林,学习识别各种蘑菇及药材;如果想与家人寻求轻松休闲的度假体验,不妨在午后去九寨沟县城走一走,探访当地文化魅力之所在,欣赏国家级非物质遗产南坪曲子,或登上聚宝山,在风成寺俯瞰九寨沟县城全景。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